• asp.net core微软官方电商项目eshoponcontainers微服务架构

    本书介绍了如何开发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以及如何使用容器来管理它们。本书主要讨论了使 用 .NET Core 和 Docker 容器的架构设计和具体的实现方法。为了让大家更快地上手使用容器和微服 务,本书主要专注于容器化的、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的参考实现上,您可以通过这些参考实现来学习 和研究。参考应用可以从 eShopOnContainers 的 GitHub 仓库下载。 本书为开发和架构设计提供了一个基础指南,在开发环境层面,主要专注于两种技术:Docker 和 .NET Core。我们的目的是,通过阅读本书,当您考虑应用程序设计的时候,可以无需关注您的产品运行环 境的基础设施(云端的或本地的)。您可以在您的应用程序需要产品化的时候,再决定使用什么样的基 础设施。因此,本书在基础设施方面是中立的,主要以开发环境为中心。

    5
    0
    13.18MB
    2017-12-10
    23
  • professional asp.net mvc 4 (英文原版)

    asp.net官方推荐图书,经典数据,英文版,原汁原味,下载前请注意!

    5
    18
    26.37MB
    2014-01-22
    0
  • Discuz!NT用户手册.chm

    discuz nt版 论坛用户操作手册,里面有详细介绍各个操作,方便了解系统各个功能,跟php版略有差别

    0
    29
    6.05MB
    2013-12-09
    2
  • visual 客户端

    visual 客户端,服务端工具在我另一个分享下载里

    0
    20
    3.41MB
    2013-11-21
    0
  • visual svn server

    visual server 2.1.10 visual 会在另一个下载里

    0
    27
    4.24MB
    2013-11-2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