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器目录实时同步部署手册_rsync.docx

    通过两台Linux服务器实现文件实时同步,按照文件操作应该99.99%能实现。跟网上查询的相关资料相比,遇到的坑以及问题处理方式都有简单的说明。 ps: 特别注意,文档中的操作系统为CentOS,如果是 RedHat Linux 无法进行make安装的,请先解决 yum install gcc 的安装问题。

    0
    129
    24KB
    2020-02-21
    9
  • ORACLE RMAN备份恢复指南

    包含RMAN全量、增量、备份、恢复以及数据丢失、控制文件丢失、参数文件丢失、密码文件丢失、redo文件丢失、表空间损坏相关操作。

    0
    162
    204KB
    2018-07-26
    23
  • ORACLE闪回技术恢复指南

    完整的描述了ORACLE闪回的整个过程,参数和配置开关以及部分注意事项.包含ORACLE中:闪回表、闪回删除、闪回数据库等操作。

    0
    162
    344KB
    2018-07-26
    10
  • ORACLE主从搭建和切换操作手册

    针对ORACLE主从搭建和切换进行了详细的过程描述.其中包含:DG说明、DG搭建、DG切换、DG自动切换

    5
    1014
    972KB
    2018-07-25
    50
  • 关于从SQL2008到Oracle方法总结

    个人原创,所以文档有些粗糙.不过通过文档中所说的方法和部分手工修改,SQL2008到Oracle的数据库移植已经成功.可以的话跟各位分享.不喜勿喷!谢谢

    0
    67
    209KB
    2013-01-25
    0
  • 通过remoting和Activator远程连接服务器并调用方法

    在C# winform中通过remoting和Activator远程连接服务器并调用方法,在服务器改方法中计算后返回对应值.

    5
    161
    113KB
    2012-05-22
    34
  • C# winform 读取修改配置文件

    通过按钮,读取配置文件,并修改自定义配置文件appSettings中的值.这是一个很简单的dome.

    4
    3173
    45KB
    2012-05-22
    47
  • NHibernate自学学习笔记

    NHibernate学习笔记,是最近几天自学总结留下的.详细的介绍了NHibernate单表操作所有流程...从建表开始到简单操作数据库...写给大家学习.祝你好运!

    5
    69
    32.17MB
    2012-01-19
    3
  • Mono for Android安装流程

    Mono for Android安装流程,相关的安装网站和Mono for Android相关的学习网站

    4
    216
    186KB
    2011-11-18
    9
  • C# Windows Mobile 打包WM模拟安装全过程

    C# Windows Mobile 打包WM模拟器安装运用全过程,个人查阅后,总结经验~

    0
    58
    555KB
    2011-11-1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