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权威指南.pdf

    Ant权威指南.pdf,Apache Ant,是一个将软件编译、测试、部署等步骤联系在一起加以自动化的一个工具,大多用于Java环境中的软件开发。由Apache软件基金会所提供。

    0
    29
    10.07MB
    2016-01-31
    11
  • Java开发实战经典(名师讲坛)].李兴华 .pdf

    Java开发实战经典(名师讲坛)].李兴华 .pdf,该PDF是Java讲师李兴华老师关于J2SE的讲解的PDF,有对应讲解的视频、书本。

    5
    0
    41.6MB
    2016-01-31
    48
  • MySQL 中文手册

    MySQL 5.1参考手册,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

    0
    29
    4.4MB
    2016-01-30
    2
  •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Spring是于2003 年兴起的一个轻量级的Java 开发框架,由Rod Johnson 在其著作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and Design中阐述的部分理念和原型衍生而来。它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框架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其分层架构,分层架构允许使用者选择使用哪一个组件,同时为 J2EE 应用程序开发提供集成的框架。Spring使用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的角度而言,任何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Spring的核心是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简单来说,Spring是一个分层的JavaSE/EEfull-stack(一站式) 轻量级开源框架。

    0
    28
    2.6MB
    2016-01-30
    2
  • Struts2V3.0-(中文)参考手册

    Struts 2中文参考手册,Struts 2是Struts的下一代产品,是在 struts 1和WebWork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合并的全新的Struts 2框架。其全新的Struts 2的体系结构与Struts 1的体系结构差别巨大。Struts 2以WebWork为核心,采用拦截器的机制来处理用户的请求,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业务逻辑控制器能够与ServletAPI完全脱离开,所以Struts 2可以理解为WebWork的更新产品。虽然从Struts 1到Struts 2有着太大的变化,但是相对于WebWork,Struts 2的变化很小。

    0
    90
    2.58MB
    2016-01-30
    17
  • Hibernate-(中文)参考手册

    Hibernate3.1.2中文参考手册,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Hi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的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0
    58
    1.37MB
    2016-01-30
    10
  • iBATIS-SqlMaps-2_cn

    iBatis2开发指南,使用 SQL Map

    0
    28
    983KB
    2016-01-30
    10
  • JSTL使用手册

    在 JSP 页面中,使用标签库代替传统的 Java片段语言来实现页面的显示逻辑已经不是新技术了,然而,由自定义标签很容易造成重复定义和非标准的实现。鉴于此,出现了 JSTL(JSP Standard Tag Library)。大多数 JSP 页面逻辑提供了实现的 JSTL技术,该技术本身就是一个标签库。 Sun 公司 Java规范标准的 JSTL由 apache jakarta 组织负责维护。作为开源的标准技术,它一直在不断地完善。

    0
    24
    497KB
    2016-01-30
    10
  • 基于JMF的语音聊天系统

    本系统采用客户机/服务器架构模式通过Java提供的Soket类来连接客户机和服务器并使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相互通信,由于聊天是多点对多点的而Java提供的多线程功能用多线程可完成多点对多点的聊天。

    2
    116
    54KB
    2009-12-21
    12
  • 基于java多线程的端口扫描器

    基于java多线程的端口扫描器,包括如下功能:按照IP地址进行端口扫描,按照给定的IP地址范围,逐个进行扫描、按照主机名进行端口扫描,搜索指定主机名的端口、指定扫描的端口范围、指定扫描的线程数,实现多线程扫描、保存扫描结果,将端口扫描的结果保存到硬盘上。配置要求:安装Sun公司的Java运行环境(JRE 1.5或以上版本),推荐安装Java开发工具包(JDK 1.5)。

    0
    366
    28KB
    2009-12-15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