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rceformat X源代码格式整理工具破解版

    SourceFormatX 将您从这些既枯燥无聊,又大量重复的机械劳动中解放出来了。它可以快速大批量地格式化和美化多种源代码,这将会大大加快阁下的项目进度,提高团队协同工作效率,节约大量的时间,并统一了该项目所有代码的风格,利于以后维护和发布风格统一代 功能: 它可以格式化 C, C++、Java、C#、Object Pascal、PHP、ASP、JSP、VB、VB.NET、VBScript、JavaScript和HTML Components源代码。它还可以将源代码输出为语法高亮显示的 HTML 或 RTF 文件。 特点: 严谨良好的代码风格是软件稳定可靠的必要保障,可是通常您从前任同行手中继承、或从网上下载数量庞大的代码之代码风格大多和您的风格迥异甚至堪称混乱:缩进空格的个数不同,指针符号的位置不同,关键字随意大小写…… 这给阅读和修改源代码造成不少困难,手工整理的工作量几乎不可想像……

    0
    139
    2.48MB
    2016-04-27
    10
  • source insight 源代码编辑工具破解版

    ource insight可以对java、c#、c、c++、等语言程序代码进行分析,是一个面向对象开发的程序编辑器以及代码浏览器。

    0
    93
    3.72MB
    2016-04-2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