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中文开发手册

    Spring中文开发手册,最常用的工具书, 无需多言。

    0
    33
    995KB
    2009-05-15
    0
  • 唐骏:我的成功可以复制

    打工皇帝唐骏的自传 本书是一本自述体励志图书,讲述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唐骏的成长史。唐骏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于这些经历的思考,把他跨越失败和挫折、最终走向成功的经验与读者分享。除了具备一般商业人物传记图书的特点外,本书更为强调唐骏对自己的人生和职业生涯重大关节点的总结,回顾自己在这些关节点上经验和教训,从而与读者(特别是年轻读者)分享解决人生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同时也重点突出了唐骏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就与心得。

    0
    0
    93KB
    2009-05-15
    3
  • Mysql基础教程 满足你80%的需要

    Mysql基础教程 满足你80%的需要 相当于一本Mysql手册,随时可以翻看

    0
    0
    873KB
    2009-05-15
    2
  • 李开复为青年指点迷津:与未来同行

    大学生和初次工作的人不可多得的好书。 可以看看。

    0
    71
    99KB
    2009-05-15
    0
  • 23种设计模式的java实现

    设计模式升华自己开发能力的必经之路,这是GOF提到的23种设计模式JAVA版实现。简单易懂,对理解设计模式很有帮助。

    0
    70
    616KB
    2009-04-09
    0
  • UML工具箱 完美版 PDF

    《UML工具箱》为读者深入学习UML提供了综合、详细的指南。《UML工具箱》以一种完整而实用的方式向读者展示UML语言,覆盖了所有已定义的图、概念、实时系统、设计模式、过程以及其他有助于读者深入理解UML的重要话题。书中包括大量的示例和示意图,有助于读者最大程度地快速获取UML的知识和技巧。

    0
    21
    1.9MB
    2008-10-30
    3
  • 24小时学会使用PHP MySQL and Apache

    学习PHP、mysql的经典,在深刻讲解的同时 注重实践,不可多得的好书,让你24小时内 学会世界上最流行的网站建设技术。 (解压密码:www.infoxa.com )

    3
    62
    4.19MB
    2008-10-20
    9
  • 深入浅出Struts 2

    简介 · · · · · ·   Struts 2是Struts的下一代产品。而最初提案Struts Ti所设想的发展方向,在Struts的现有代码的基础上是很难完成的。在发起提案的时候,Patrick Lightbody把多个不同的Web框架的领导者邀请到了一起,希望大家能够达成共识,协力完成一个通用框架。虽然最终由于各种原因,Patrick Lightbody的愿望未能实现,但是WebWork和Struts Ti却发现了二者在技术与开发人员这两个层面上的共同之处,不久之后,两个项目就在WebWork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合并。   Struts2的目标很简单——使Web开发变得更加容易。为了达成这一目标,Struts2中提供了很多新特性,比如智能的默认设置、annotation的使用以及“惯例重于配置”原则的应用,而这一切都大大减少了XML配置。   本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读者掌握Struts2框架,并能够对组成框架的功能部件和可用的配置项有深刻的理解。我在书中还将介绍一些可以提高生产力的方法——包括默认配置项和应当注意的实现特性,可用的多种配置选项和一些开发技术。本书还会就与第三方软件进行集成的话题展开讨论。   尽管有很多新的语言和新的技术,基于Action的MVC框架对当前的Web应用开发依然十分有用。本书带你一起探讨Struts 2应用的方方面面,如架构、配置、实现Actions和对验证与国际化的支持等。除了这些,本书还专注于实践,用大量的代码和技巧教你如何快速使用 Struts 2。   本书所涵盖的主题   * Struts 2架构   * 核心组件的配置   * 如何提高开发效率   * 常用插件介绍   * 和第三方技术的集成技巧   本书用纸为A5尺寸,共96页。   您可以到InfoQ中文站免费下载此书的PDF版本:   http://www.infoq.com/cn/minibooks/starting-struts2 作者简介 · · · · · ·   Ian Roughley是一位技术演讲人、作家及独立咨询顾问,住在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他具有十多年提供架构设计、开发、过程改进以及指导等方面服务的经验,客户范围小至创业公司,大到财富500强前10名的公司。他曾经在金融、保险、制药、零售、e-learning、hospitality和供应链等多个行业中工作过。   他专注于具有实效性且以结果为目标的方法,是开源及以敏捷开发为基础的过程和质量改进的支持者。Ian参与了WebWork项目的开发,也是 Apache Struts PMC的成员之一,同时还是No Fluff Just Stuff座谈会的演讲人。他同时还是Sun认证Java程序员和J2EE企业架构师,以及IBM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0
    33
    1.04MB
    2008-09-06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