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b6.hlp C++Builder帮助文件

    Borland_C++_Builder 帮助文件......

    4
    65
    1.07MB
    2010-08-29
    9
  • 飞思卡尔单片机上移植uCOS II

    飞思卡尔单片机上移植uCOS II系统 例子

    5
    111
    397KB
    2010-08-28
    9
  • grub4dos-0.4.4

    Grub for DOS提供的grldr可以象ntldr一样直接被OS Loader加载。要解决多系统的引导问题,Grub for DOS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新版可以支持中文。目前网络流传的几种系统维护工具如“矮人DOS工具箱”、“MaxDOS 硬盘版”、“雨林木风 PE 工具箱”,都是利用Grub进行引导,然后自己集成了一些工具并且打包发布。

    5
    84
    810KB
    2010-06-17
    2
  • MD5__SHA1__CRC32 码校验工具

    MD5 SHA1 CRC32 校验————————————————————————————————

    5
    1222
    14KB
    2010-05-09
    50
  • Phoenix bios WinPhlash for Windows 2.0.3.4版

    Phoenix bios WinPhlash 刷新工具 for Windows 2.0.3.4版。windows中使用的刷BIOS工具,本人用它在联想天逸F41 在xp中刷bois成功。

    5
    186
    667KB
    2010-04-22
    46
  • MS-DOS7.1+安装说明(很简单)

    比较纯净的DOS系统。安装方法:运行UltraISO 在主菜单选“启动光盘”-〉“写入硬盘映像”。插入U盘,选择USB-HDD+/USB-ZIP+模式之一,点击“写入”按钮,等待完成。 重启电脑选择U盘启动即可,兼容性很好。如果需要其他工具,复制到U盘根目录即可。

    4
    891
    1.41MB
    2010-04-22
    21
  • SerialNull 虚拟串口 V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35
    552KB
    2010-03-15
    3
  • USBoot v1.70 简体中文版

    制作U盘启动盘.现在大多数U盘都支持启动机器的功能,但是要制作启动型U盘,需要进入WIN98,现在很多人机器上都没有98了吧,呵呵。为了做个启动盘,装一个8,多冤啊。 这个小软件就是为此编制的,在WIN2K/XP下运行,可以直接把U盘做成启动盘。程序自带了MSDOS7.1的两个基本启动文件IO.SYS和COMMAND.COM,如果要制作复杂的启动盘,可以把其他文件拷贝到U盘上即可,比如HIMEM和CONFIG.SYS什么的。

    0
    126
    347KB
    2009-08-30
    11
  • MemTest V3.7 汉化版

    MemTest 是少见的内存检测工具,它不但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还可同时测试记忆的储存与检索资料的能力,让你可以确实掌控到目前你机器上正在使用的内存到底可不可信赖。 修正了几处翻译问题

    0
    28
    24KB
    2009-08-30
    1
  • Gavotte Ramdisk 1.0.4096

    最近看到很多坛友都在问关于RamDisk这款软件以及大内存如何使用的问题。首先来讲拥有大内存是好事情,但是众所周知32位的vista系统可以识别到4GB的内存,却因为内存寻址问题只能用到3.2GB-3.5GB。那剩下的空间显然是浪费的。即使你有64位的操作系统,可以识别4GB以上的内存。那么将会面对刚大内存的诱惑,假如你拥有了8GB的内存相对于4GB的内存性能的提升基本没有。当今的软件,包括操作系统都不会要求用户有那么HIGH的内存空间,因此这就是我们是用RamDisk的原因,我们可以利用内存的读写速度加速系统。

    0
    24
    170KB
    2009-08-30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