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x华为Felix开发和运行包。

    华为Felix开发和运行包

    0
    83
    3.6MB
    2015-06-18
    9
  • Huawei OPS2.0 开放性增强Eclipse编程插件手册OpsDev for Python_终稿

    介绍基于华为敏捷控制器(SNC)Eclipse插件,通过Python语音的编程手册。

    0
    138
    3.29MB
    2015-06-18
    9
  • Huawei OPS2.0 开放性增强Eclipse编程插件手册OpsDev for java_终稿

    介绍基于华为敏捷控制器(SNC)Eclipse插件,通过Java语音的编程手册。

    0
    92
    2.86MB
    2015-06-18
    0
  • networkos.ops

    介绍华为敏捷控制器-SNC开放的网络能力。

    0
    90
    18.17MB
    2015-06-18
    10
  • eSDK 业务加速 QoS API 代码样例

    介绍基于华为无线网络业务开放的QOS API接口进行二次开发的编程代码示例。

    0
    38
    26KB
    2015-06-18
    7
  • eSight被集成Demo

    eSight系统提供可独立运行的被集成自助开发Demo工具,可以直接下载工具压缩包,解压缩后直接启动,以WEB服务方式运行于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工具中集成开放接口使用源代码用例、第三方工具包、二次开放文档资料等,支撑二次开发人员快速理解协议、实现开放接口的请求和响应处理代码、调试eSight系统的资源数据。

    0
    272
    11.62MB
    2015-06-18
    26
  • 华为eSight 开放被集成接口清单

    接口清单描述了SNMP/FTP/WEB协议的开放接口能力,说明每一个开放接口的应用场景、适用范围、起始版本、变更历史。

    0
    230
    277KB
    2015-06-18
    9
  • 华为eSight V300R002C00 被集成自助开发用户指南

    描述eSight系统被集成的企业诉求、被集成能力、应用场景、系统组网和前期准备,指导二次开发人员以自助方式实现SNMP、FTP、WEB协议开放开放接口的调用和应用开发。

    0
    153
    1.65MB
    2015-06-18
    50
  • HW-eSight-NBI

    《HW-eSight-NBI-Alarm.mib》:描述SNMP北向告警的MIB文件,说明SNMP方式的北向接口OID定义、属性意义、操作等,包括依赖的MIB文件。《HW-eSight-NBI-DeviceLinkOnu.mib》:描述SNMP北向设备、链路、ONU资源相关查询、TRAP变更通知相关的MIB文件,说明SNMP方式的北向接口OID定义、属性意义、操作等,包括依赖的MIB文件。

    0
    116
    10KB
    2015-06-18
    10
  • Payment SDK Android App Development Guide

    介绍华为电信软件开放的计费支付SDK参考文档。

    0
    49
    2.73MB
    2015-06-18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