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络中心 04.ECC SDK for eSpaceCC_v1.5.20

    描述:eSpaceCC ECC SDK接口,提供语音接续、状态管理、电话会议、坐席管理、录音管理、无线资源管理、短信和邮件服务等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接口参考和开发指南。 2.代码样例放在demo中,包含demo程序源码。

    0
    73
    1.17MB
    2015-07-14
    9
  • 联络中心 03.WebVoIP for eSpaceCC_v1.5.20

    描述:eSpaceCC WebVoIP接口,提供语音呼叫、视频呼叫和呼叫&录音管理等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接口参考和开发指南。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

    0
    58
    13.74MB
    2015-07-14
    0
  • 联络中心 02.Android SDK for eSpaceVTM_v1.5.20

    描述:eSpace VTM移动端Android版本API接口,提供通话建立、数据会议及会议相关设置等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接口参考和开发指南。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 3.编程代码样例放在demo中,包含Demo程序源码。

    0
    104
    13.2MB
    2015-07-14
    9
  • 存储 08.vCenter_Plug-in_v1.5.20

    描述:提供针对华为OceanStore统一存储的Nagios插件,监控华为存储设备的系统信息、LUN、告警和控制器等。 1.文档放在doc中,提供插件使用指引。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提供Linux版本插件安装包。

    0
    85
    237.15MB
    2015-07-14
    10
  • 联络中心 01.iOS SDK for eSpaceVTM_v1.5.20

    描述:eSpace VTM移动端iOS版本API接口,提供通话建立、数据会议及会议相关设置等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接口参考和开发指南。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 3.编程代码样例放在demo中,包含Demo程序源码。

    0
    52
    56.47MB
    2015-07-14
    0
  • 存储 05.SCOM_Plug-in_v1.5.20

    描述:提供针对华为OceanStore统一存储的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插件。 1.文档放在doc中,提供插件使用指引。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提供插件安装包。

    0
    73
    528KB
    2015-07-14
    0
  • 存储 04.SMI-S Provider for OceanStor 9000_v1.5.20

    描述:基于华为OceanStor 9000存储提供SMI-S Provider协议服务,方便第三方网管快速接管华为存储。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Provider快速指引和Provider说明。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提供Windows和Linux版本的安装包。

    0
    317
    14.94MB
    2015-07-14
    48
  • 存储 03.SMIS Provider for UnifiedStorage_v1.5.20

    描述:基于华为OceanStor统一存储提供SMI-S Provider协议服务,方便第三方网管快速接管华为存储。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Provider快速指引和Provider说明。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提供Windows和Linux版本的安装包。

    0
    307
    18.93MB
    2015-07-14
    9
  • 存储 01.Java SDK for UnifiedStorage_v1.5.20

    描述:华为统一存储JAVA语言本地API接口,提供存储设备操作、文件系统、硬件设备、快照等相关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开发指南和接口参考。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提供本地jar包。 3.编程代码样例放在demo中,包含Demo程序源码。

    0
    57
    6.12MB
    2015-07-14
    0
  • 01.OCX for eLTE_v1.5.20

    描述:OCX控件接口,提供信息查询、实时视频等能力。 1.文档放在doc中,包含开发指南和接口参考。 2.程序放在software中。 3.编程代码样例放在demo中,包含Demo程序源码。

    0
    69
    68.47MB
    2015-07-14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