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olution of Networks

    复杂网络领域权威书籍,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0
    32
    2.03MB
    2011-05-10
    2
  • Network Science-Theory and Applications

    复杂网络入门权威书籍(英文),wiley出版社出品。-Introduction to complex networks, the authority of books (in English), wiley Press production.

    5
    76
    5.25MB
    2011-05-10
    16
  • matlabQQ聊天记录整理

    对qq的聊天记录进行处理,得出对话双方各说了多少句话,各用了多 少个表情,各输入了多少字符(空格除外)。 使用说明: 将qq聊天记录导出为*.txt文本格式,然后再新建一个*.txt文本,使用字母或者数字重命名,再将导出的聊天记录复制、粘贴到新建的*.txt文本中。运行matlab,在命令窗口中输入文本名称,回车运行程序。

    0
    140
    1KB
    2011-05-10
    9
  • 关联矩阵与邻接矩阵相互转化

    实现关联矩阵与邻接矩阵相互转化的matlab代码 Correlation matrix and adjacency matrix to achieve mutual transformation of matlab code

    5
    2139
    533B
    2011-05-10
    34
  • 使用matlab编程自动下载网站上的文件

    使用matlab下载网站上的文件使用urlwrite函数下载网站上的文件特别适用于批量下载同类型的文件Created使用urlwrite实现批量下载以下载2011美赛数模证书为例

    5
    1141
    538B
    2011-05-1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