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经典demo

    SpringMVC、Spring、Hibernate经典demo,数据库:msyql,里面包含源码,可以直接运行,用增、删、改、查和登录功能,有效验功能,dao层和service都用用到泛型写的,非常值得参考~,希望下载的朋友都能学到SpringMVC的技巧。

    5
    109
    14.62MB
    2014-12-15
    9
  • svn界面版本的VisualSVN

    svn服务器界面版本的VisualSVN,中文版本,安装完就可以使用,操作简单。非常好用。

    0
    36
    4.24MB
    2014-09-06
    2
  • google-gson-2.2.4-release

    google-gson-2.2.4-release 好资源,不解释

    0
    51
    559KB
    2013-10-29
    2
  • struts2多文件上传

    struts2多文件上传 可以上传图片,视频,flash、打包文件也可以,代码都有注释,方便大家使用或者学习。有完整的项目噢!

    3
    46
    3.84MB
    2013-06-26
    0
  • struts2翻页

    实现struts2 + mysql 翻页功能 有注释方便便理解和灵活运用!

    5
    35
    3.69MB
    2013-06-17
    3
  • JSP页面编译器

    可以再编译器动态生成jsp页面, 包含字体大小、样式、对齐方式、字体颜色、图片插入等功能,功能强大好用, 有需要的可以在我这里下载,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3
    291
    1.73MB
    2013-06-15
    18
  • SSH框架整合

    这个本人做的 SSH 集成框架(扫描加注解) 包含整个项目(src) 1、环境是 tomcat6.0 mysql5.5 、eclipse 、jdk1.6 2、有用户登录、单元测试。功能 用户的增、删、改、查, 用户登录有jsp页面 增、删、改、查在单元测试完成。 3、登录是根据 员工表的 用户名 和密码登录的。 -----使用时要导入项目------- 4、在beans.xml配置 数据库名、 用户名、密码 5、本人的 数据库名test 用户名是root 密码是 hra880 6、如果导入报错的话 应该是jdk问题 修改一下jdk的路径就没问题了。 7、运行成功 后要在单元测试哪里 添加数据,或者直接到数据库添加也行 8、注意了 登录时根据 员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的。 9、登录的那些页面的 struts.xml 配置。 10、本项目有详细的注解、代码重构、可扩展、易读性高。 ---------本人就是用这个框架开发系统或网站的!在这里发布不求别的 就是想赚点下载积分和帮助大家----------- 有需要的可以到我这里下载,祝大家使用愉快。

    5
    144
    13.66MB
    2013-06-11
    13
  • 25个经典网站源代码

    25个经典网站源代码 有简约的有时尚的方便大家参考、模仿。

    4
    38057
    41.56MB
    2013-06-09
    38
  • 影子卫士win7系统

    win7 32位 64位的影子卫士 包含汉化包注册码和使用方法, 特别好用。

    5
    36
    2MB
    2013-05-23
    2
  • mysql_5.1驱动

    mysql_5.1驱动两个驱动 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我这里下载 很好用的!

    0
    75
    1.22MB
    2013-05-12
    1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