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untu qt提示QMYSQL driver not loaded 的解决方法不用重新编译

    qt编译连接MYSQL出现QMYSQL driver not loaded 基本成为普遍现象,网络上大多数解决方案是重新编译驱动,亲身证实是可行方案之一。这里给出更简单的办法,适用于ubuntu,直接安装该deb包,就可以了。ubuntu16.04和ubuntu18.04下亲测通过。其余环境未试,请先执行ldd libqsqlmysql.so命令查看是否是libmysqlclient_r.so.18 => not found,是则可以用本安装包,不是的话就不一定适用。

    5
    4202
    674KB
    2018-09-20
    46
  • SuiteCRM7.10.7中文语言包(简体+繁体)

    2018-9-13更新。 下载后解压后得到2个zip压缩包(zh-CN.zip为简体中文,zh-TW.zip为繁体中文),需要分开单独安装。 安装方法:登录suiteCRM,鼠标移动至在右上角Administrator那里,会弹出下拉菜单,选择Admin,可以直接CTRL+F查找Module Loader定位到该功能位置,点进去,选择zh-CN.zip或者zh-TW.zip然后upload,接着还要点install和commit才能完成安装。然后还是再在右上角菜单点Admin,然后选择local,找到Language,选择中文然后点save。注销吧,再登录一下,你就发现全是中文了,恭喜!

    0
    269
    829KB
    2018-09-13
    10
  • wordpress英文模板maxx

    这是Html的模板,不是Php的不能直接用于wordpress,仅用于汉化交流使用。

    5
    167
    3.28MB
    2012-08-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