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3.6.2绿色版,带debug symbols和vs插件及idle

    python 3.6.2绿色版,带debug symbols和vs插件及idle,可以直接配置环境变量,或者点击运行

    5
    335
    40.01MB
    2017-07-17
    50
  • 6飞IPV6虚拟网软件

    由于传统IPv4状态下无法观看到RabbiTV中的IPv6节目,而当前大部分网络环境还是仅基于IPv4的,因此教育网和科研网外的非IPv6网络用户无法收看。 不过,现在我们可以在传统IPv4网络上访问IPv6了。实现方法如下: 首先,下载该ipv6虚拟网的软件,解压安装,按照提示填写注册邮箱,注册密码,然后在邮箱里收到一个6为的号码,填写上既可以安装ipv6虚拟网络。

    3
    161
    7.83MB
    2010-09-04
    9
  • 网络执法官(局域网管理辅助软件)

    \\"网络执法官\\"是一款局域网管理辅助软件,采用网络底层协议,能穿透各客户端防火墙对网络中的每一台主机(本文中主机指各种计算机、替换机等配有IP的网络设备)进行监控;采用网卡号(MAC)甄别用户,可靠性高;软件自身占用网络资源少,对网络没有不良影响。 软件不需运行于指定的服务器,在网内任一台主机上运行即可有效监控所有本机联接到的网络(支持多网段监控)

    5
    38
    1.69MB
    2010-06-12
    3
  • Visual Basic

    精简版,很好用 Visual Basic,简称VB,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它也被公认为是编程效率最高的一种编程方法。无论是开发功能强大、性能可靠的商务软件,还是编写能处理实际问题的实用小程序,VB都是最快速、最简便的方法。

    0
    85
    5.91MB
    2010-06-08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