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PGA开发指南

    ALIENTEK 开拓者 PIONEER 开发板教程FPGA自诞生以来,经历了从配角到主角的过程,由于FPGA飞速的发展,凭借其灵活性高、开发周期短、并行计算效率高等优势,使其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如通信、消费电子、工业控制以及嵌入式等领域。 Cyclone系列FPGA是Altera公司(现已被Intel收购)推出的低成本、低功耗的系列产品。Cyclone系列FPGA先后推出了Cyclone/II/III/IV/V等系列产品,而Cyclone V是具有基于ARM的硬核处理系统的Soc FPGA型号,对于使用FPGA的通用逻辑设计开发来说,Cyclone IV系列FPGA是更好的选择。Cyclone IV系列FPGA采用经过优化的低功耗工艺,和前一代相比,拓展了前一代Cyclone III FPGA低功耗的优势,并且简化了电源分配网络,非常具有性价比。 Cyclone IV系列FPGA具有丰富的型号,如EP4CE6/EP4CE10/EP4CE15等多种型号,开拓者FPGA开发板所选用的型号为EP4CE10,其内部的逻辑单元达到10320,对于我们学习使用以及项目开发来说,已经足够了。 不管你是一个FPGA初学者,还是一个有经验的FPGA工程师,本手册都非常适合。尤其对于初学者,本手册将手把手的教你如何使用FPGA的开发软件Quartus II,包括新建工程、编译、下载调试等一系列步骤,让你轻松上手。本手册的实验平台是ALIENTEK开拓者FPGA开发板

    0
    327
    44.03MB
    2019-02-23
    32
  • VS windows下UDP组播(多播)发送和接收程序

    windows下UDP组播(多播)发送和接收程序 windows下UDP组播(多播)发送和接收程序

    4
    1428
    315KB
    2017-10-08
    14
  • C++ UDP组播编程例子

    C++ UDP组播编程例子 DemoUDPMulticast C++ UDP组播编程例子 DemoUDPMulticast

    0
    994
    3.01MB
    2017-10-08
    18
  • VC++6.0 开源的SHP格式GIS地图查看软件源程序(不能显示地名)

    VC++ 开源的SHP格式GIS地图查看软件源程序

    4
    97
    2.07MB
    2017-04-15
    6
  • VC开发的WEBSERVICE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VC开发的WEBSERVICE客户端+ VC开发的WEBSERVICE服务器端

    3
    474
    7.09MB
    2014-06-16
    26
  • EVC高级开发

    EVC高级开发

    0
    29
    5.54MB
    2014-05-26
    2
  • GPMC与FPGA通信笔记

    GPMC与FPGA通信笔记

    2
    342
    2KB
    2012-10-16
    46
  • WINCE6.0+S3C6410串口驱动

    WINCE6.0+S3C6410串口驱动

    4
    55
    13KB
    2012-10-16
    9
  • 3DMAX高级编程

    用脚本语言进行编程,用脚本制作动画。

    4
    138
    14.48MB
    2012-09-23
    25
  • WMI轻松入门

    什么是WMI?微软有很多说法,大家可以到脚本中心查阅,我这样理解,WMI是一个用于管理Windows系统资源的对象,其内部应是一个树状的数据库,数据库中包含了很多个分支,每个分支被称作命名空间,每个命名空间包含了很多个对托管资源的抽象定义,这种定义叫做类。在很多计算机教材中喜欢把类比作建筑蓝图,依据蓝图建造的楼宇叫做类的实例,我更喜欢将类和其实例的关系比作表格,类就是表格的字段定义,而表中的数据就是一个个的类的实例,也许我这样说会让很多朋友更加糊涂,但是依此类推,WMI中最终存在的是各种软硬件资源的抽象定义,我们利用WMI,就是要按图索骥,通过类定义,获得类实例,检索出符合要求的属性,调用其内置的方法,实现我们的目标。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发现,我将WMI等同于CIM库了,我清楚他们不是一回事,但我相信这样更容易理解。

    5
    60
    72KB
    2012-09-15
    9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