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Xi-6.7.0-20191204001-standard-customized.iso

    此esxi6.7镜像集成了usb网卡驱动(AX88179),使用的是官方的源码包编译,需要的可以下载

    0
    621
    335.49MB
    2020-09-23
    33
  • APACHE_PHOENIX-4.15.0-cdh5.16.2.p0.0-el7.parcel.zip

    用cdh5.16.2搭建大数据平台时,网上一直没有找到phoenix基于cdh5.16.2的parcel文件,cdh官网有下载,但是需要订阅用户,所以我自己编译了一个,编译过程非常长,大家且下且珍惜。分包2。

    0
    105
    117.62MB
    2019-10-31
    17
  • APACHE_PHOENIX-4.15.0-cdh5.16.2.p0.0-el7.parcel.z01

    用cdh5.16.2搭建大数据平台时,网上一直没有找到phoenix基于cdh5.16.2的parcel文件,cdh官网有下载,但是需要订阅用户,所以我自己编译了一个,编译过程非常长,大家且下且珍惜。分包1。

    0
    54
    200MB
    2019-10-31
    9
  • elasticsearch-5.6.10.rpm

    elasticsearch-5.6.10.rpm rpm 安装包,直接安装,比源码安装简单。

    0
    72
    32.14MB
    2019-02-22
    10
  • Webserver Stress Tool Enterprise v7.0.2.173 注册码

    简介说明: 可以模拟任何人数在同一时间內进站或是顺序进站时你的 Server 的反映表现,只要输入网站的 URL 网址以及模拟的上站人数,就可以看出 Server 在这种压力测试下的评比,它以调解图明白地 表示出 Server 反映时间、传输速率等相关数据,除了 Http 的网页外,CGI 或 ASP 等语言编写的程式一样逃不过 WebStress 的测试,支持 Proxy 设定、密码输入、Cookies 与 ASP、Session-IDs 等功能

    3
    85
    109B
    2011-07-27
    9
  • [微机集群组建、优化和管理][车静光]pdg

    车静光博士的著名书籍。本书详细讲解了微机集群所需的网络功能,并结出组建微机集群的完整过程和操作步骤,以及调试和测试技术。即使连Linux也没有学过的人,也可以通过本书学会组建微机集群所需的知识和技术;甚至只需拥有两台带网卡的微机和一根网线,就可以一步步地跟着本书进行微机集群实践。

    5
    137
    4.57MB
    2009-09-04
    3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