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扩散模型,Sora,论文

    Open AI的Sora的原始论文

    0
    35
    41.79MB
    2024-02-20
    0
  • 人工智能-提示工程-课件

    用于介绍提示工程、提示工程涉及的技术(Zero-Shot Prompting、Few-Shot Prompting、Chain-of-Thought Prompting、Self-Consistency、Generate Knowledge Prompting Tree of Thoughts (ToT)、Retrieval Augmented Generation (RAG)等) 、应用、风险及问题。

    0
    11
    10.8MB
    2023-11-22
    1.9
  • TDH培训材料.zip

    第1讲_大数据技术概述.pdf 第2讲_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pdf 第3讲_分布式资源管理框架YARN.pdf 第4讲_分布式计算框架.pdf 第5讲_分布式ETL工具Sqoop.pdf 第6讲_分布式数据采集工具Flume.pdf 第7讲_分布式消息队列Kafka.pdf 第8讲_星环大数据产品介绍.pdf 第9讲_TDH平台的软硬件环境要求.pdf 第10讲_TDH集群的角色分配.pdf 第11讲_分布式SQL引擎Inceptor.pptx 第12讲_SQL集成开发环境Waterdrop.pdf 第13讲_实时流处理引擎Slipstream.pdf

    0
    479
    28.47MB
    2020-12-16
    5
  • tensorflow-windows_x86_64.zip

    windows执行pip download下载的安装包,及依赖的requirement.txt文件: absl-py==0.8.0 alabaster==0.7.12 alembic==1.0.10 allpairspy==2.5.0 anaconda-client==1.7.2 anaconda-navigator==1.9.7 anaconda-project==0.8.2 asn1crypto==0.24.0 astor==0.8.0 astroid==2.2.5 astropy==3.1.2 atomicwrites==1.3.0 attrs==19.1.0 Babel==2.6.0 backcall==0.1.0 backports.os==0.1.1 backports.shutil-get-terminal-size==1.0.0 beautifulsoup4==4.7.1 bert-serving-server==1.9.1 bitarray==0.9.3 bkcharts==0.2 bleach==2.0.0 blinker==1.4 bokeh==1.1.0 bot

    0
    225
    68.49MB
    2019-11-27
    12
  • 使用Jmeter进行接口与性能测试

    使用Fiddler抓取数据包,分析请求结构,手动编写Jmeter脚本,使用Jenkins集成Jmeter脚本。通过本文,你可以学到: 1. Fiddler抓包使用 2. 手动编写并参数化Jmeter脚本 3. 与Jenkins结合使用(本文没有bat脚本,在博客中会附加该部分)

    0
    731
    2.41MB
    2019-01-31
    5
  • centos:7.2.1511的docker镜像

    该镜像是centos:7.2.1511镜像离线包,下载该镜像在docker机器上执行命令: cat centos7.2.1511.tar | docker import - centos:7.2.1511

    5
    1357
    193.24MB
    2018-11-16
    50
  • Redhat7.3局域网使用ambari安装大数据平台

    1. 在局域网内搭建http服务,构建yum源 2. 在局域网内安装ambari以及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处理 3. 搭建大数据环境问题处理

    4
    140
    8.54MB
    2018-09-16
    10
  • gmongo与mongo_java_driver的JAR文件

    gmongo的jar版本是:gmongo-1.2-sources.jar; mongo_java_driver版本:mongo-java-driver-3.2.2.jar;

    0
    122
    1.43MB
    2018-03-15
    9
  • App自动化实例(IOS+Android)

    App自动化实例: appium-1.6-XCUITest-demo android-uiautomator-server

    0
    1068
    835KB
    2018-03-08
    31
  • SOAPUI学习笔记(1-150页)

    SoapUI学习笔记包含:WSDL、SOAP相关简介! 其他翻译内容来自SoapUI Cookbook,文中操作实例截图与操作步骤都是本人实操,修改调整了原书中不对的错误信息!

    0
    91
    5.67MB
    2018-03-05
    1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7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