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New Electronics self-teaching guide》电子技术自学指南的英文版,完整版

    《All New Electronics self-teaching guide》是《电子技术自学指南》的英文版,完整版。 作者:Harry Kybett,Earl Boysen。

    0
    48
    2.48MB
    2016-06-05
    9
  • Wake On Lan网络开机程序(golang 版)

    本程序是通过发送UDP广播,实现网络开机(WOL)的程序,使用 Golang 编写,只编译了Linux AMD64下的版本,其它平台可以自行编译。使用方法:./wakeup -h 11:22:33:44:55:66,唤醒MAC地址为11:22:33:44:55:66的机器。 我以前用C#/Winform写过一个在 Windows的开机编程,位于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eiing/4021644。

    4
    421
    819KB
    2014-04-28
    50
  • Scaling-Memcache-At-Facebook

    看 Facebook 如何使用 MemCached 单机 50W 并发,非常牛。这是 2013 年的 pager,值得一看。

    5
    165
    370KB
    2013-04-08
    9
  • LVS VS-DR报文过程分析

    本文详细分析了 LVS VS-DR 报文,是学习LVS的一个不错的资料

    0
    111
    2.06MB
    2013-04-02
    9
  • Go Web 编程.pdf

    Go Web 编程.pdf

    5
    1023
    5.91MB
    2013-02-18
    50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国外的经典之作,系统级驱动开发的经典,学习Linux驱动程序开发的重量级教材,这本是原版的中文翻译版本,最适合国人阅读,对有一定Linux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最适用。

    3
    34
    1.14MB
    2013-02-17
    2
  • QR Code 二维码技术参考与标准

    简介:QR Code是二维码的一种,由ISO进行标准化。 语言:英文 内容:1. QR 二维码官方网站 www.qrcode.com 的英文版手册;2. ISO_IEC-18004-2006标准PDF文档

    4
    250
    1.36MB
    2013-01-20
    20
  • MemCached 全面剖析 memcached.pdf(中文)

    MemCached 全面剖析,中文,char lee 译。学习和研究MemCached的非常好的资料

    5
    96
    930KB
    2012-12-01
    10
  • libevent-book.rar LibEvent 手册

    LibEvent 开发手册,大名顶顶的MemCached就使用了LibEvent!

    5
    166
    156KB
    2012-12-01
    9
  • Bash-Beginners-Guide:Bash入门手册/教程(英文HTML文档)

    Bash-Beginners-Guide:Bash入门手册/教程,英文版,HTML文档

    0
    148
    408KB
    2012-11-21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