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ree学习笔记.docx

    Three.js(https://github.com/mrdoob/three.js)是一个JavaScript 3D库,封装了底层的WebGL图形接口,提供简化、高效的三维图形程序开发。使用Three.js可以使你在不了解图形学知识的前提下,快速方便地开发三维图形应用。  Three.js封装了底层的图形接口,使得程序员能够在无需掌握繁冗的图形学知识的情况下,也能用简单的代码实现三维场景的渲染。我们都知道,更高的封装程度往往意味着灵活性的牺牲,但是Three.js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几乎不会有WebGL支持而Three.js实现不了的情况,而且就算真的遇到这种情况,你还是能同时使用WebGL去实现,而不会有冲突。当然,除了WebGL之外,Three.js还提供了基于Canvas、SVG标签的渲染器。

    0
    94
    3.52MB
    2021-10-21
    8
  • Delphi进销存财务源码 进销存财务源码

    整理系统配置,内容包括: 单位信息:单位简称、单位全称、电话、地址、税务登记号、开户银行及帐号、传真电话; 选项:是否使用同一成本核算方法、单价小数位数、数量小数位数; 选项开关(是否允许): 进货(退货)的单价从商品库中读最近进价 销售(退货)的单价从商品库中读预设销价 销售单价自动修改商品预设售价 销售价底于最低售价提示 选择库存商品时选择库存余量 选择往来时显示应收应付余额 录入单据时必须录入经手人 录入单据时必须录入部门 销售负库存提示 允许负库存 启动时显示库存报警、应收应付和商品保质期状况

    3
    225
    6.53MB
    2015-12-29
    50
  • bootstrap-3.0.0

    Bootstrap是Twitter推出的一个开源的用于前端开发的工具包。它由Twitter的设计师Mark Otto和Jacob Thornton合作开发,是一个CSS/HTML框架。Bootstrap提供了优雅的HTML和CSS规范,它即是由动态CSS语言Less写成。Bootstrap一经推出后颇受欢迎,一直是GitHub上的热门开源项目,包括NASA的MSNBC(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Breaking News都使用了该项目。 Bootstrap是基于jQuery框架开发的,它在jQuery框架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完善,形成一套自己独有的网站风格,并兼容大部分jQuery插件。 Bootstrap中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根据这些组件,可以快速的搭建一个漂亮、功能完备的网站。其中包括以下组件:下拉菜单、按钮组、按钮下拉菜单、导航、导航条、面包屑、分页、排版、缩略图、警告对话框、进度条、媒体对象等

    0
    38
    1.45MB
    2015-07-27
    0
  • prototype介绍

    prototype.js 是什么? 万一你没有使用过大名鼎鼎的prototype.js,那么让我来告诉你,prototype.js是由Sam Stephenson写的一个javascript类库。这个构思奇妙,而且兼容标准的类库,能帮助你轻松建立有高度互动的web2.0 特性的富客户端页面。 如果你最近尝试使用它,你大概了解到文档并不是作者的一个强项。和在我以前使用这个类库的不少开发者一样,一开始,我不得不一头扎进阅读 prototype.js 的源代码和实验它的功能中。我想,在我学习完它之后,把我学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是件不错的事。

    0
    48
    478KB
    2009-12-09
    0
  • Spring 中文开发手册资料

    为了开发基于java的web项目,开发人员必须事先下载必需的jars,建好开发目录结 构和ant build文件。对于单一的struts项目,可以利用struts中现成的strutsblank. war。对于基于Spring MVC 框架的项目,可以用Spring中的webapp-minimal.war。 这只为开发作准备,两者都没有进行struts-spring集成,也没有考虑单元测试。为此,我 们为读者准备了Equinox。

    0
    25
    1.38MB
    2009-12-05
    2
  • srping提交表单

    本章将详细介绍 JavaEE Web 开发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使用 Spring MVC 框架开发 出灵活的、可扩展的 Web应用程序。本章还将介绍如何集成现有的一些流行的 MVC框 架,例如,Struts 和 WebWork,并比较它们和 Spring MVC框架的优劣。

    0
    95
    1.33MB
    2008-08-28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