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fsharp75_h264.zip

    自行编译的支持H264编码的CefSharp,x86和x64均支持,可以通过 https://html5test.com 验证。

    3
    1152
    138.73MB
    2019-09-24
    0
  • DropDemo.zip

    Windows 10 通用应用程序在桌面环境下实现拖放文件并打开的效果。

    0
    105
    1.76MB
    2015-06-25
    9
  • ExtNetIcon

    提取Ext.Net 1.3中的图标,图标的文件名即为Ext.Net.Icon的枚举名字。

    0
    59
    1.16MB
    2014-01-10
    0
  • C#语言规范4.0

    C#(读作“See Sharp”)是一种简洁、现代、面向对象且类型安全的编程语言。C# 起源于C 语言家族, 因此,对于C、C++ 和Java 程序员,可以很快熟悉这种新的语言。C# 已经分别由ECMA International 和ISO/IEC 组织接受并确立了标准,它们分别是ECMA-334 标准和ISO/IEC 23270 标准。Microsoft用 于.NET Framework 的C# 编译器就是根据这两个标准实现的。 ……

    5
    27
    2.15MB
    2012-08-27
    0
  •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pdf

    1993 年,本书第 1 版 Advanced NT 出版的时候,我和三个朋友一起成立了一个“四喜工作 室”。由于四个人只有一台计算机,所以我们几个每天一睁眼,第一件事情便是抢占计算机, 这台 386 配置简单,根本无法与现在的计算机相提并论,而且当时也没有网络,所以计算机 的用途非常有限,主要也就是文字处理,玩游戏,编简单程序等,但它带给我们的乐趣至今 难以忘怀。受限于当时的环境,数据和游戏的交换也基本上在圈内好友之间进行,就像搞地 下活动一样约好时间地点碰头。幸运的是,由此结交了一大批计算机爱好者,后来他们大多 成为 IT 届的领军人物。…………

    0
    113
    2.03MB
    2012-06-07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