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用Windows多路USB摄像头的javaScript调用源代码实例

    通用Windows多路USB摄像头的javaScript调用源代码实例,本例程是基于 windows的activex控件调用。同时我也录制了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多路摄像头控件的注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5NTc3NDc5Mg==.html 多路摄像头的Windows控件使用演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5NTc2ODcwMA==.html

    3
    386
    28.97MB
    2017-12-01
    42
  • 控制面板的模型 动态加载DLL 方法

    控制面板的模型 动态加载DLL 方法 DLL方法通过一个列表进行选择,弹出不同DLL的窗体。像网络连接属性中的,连接使用项目。双击名称调用不同DLL内的资源。

    0
    53
    789KB
    2013-04-23
    10
  • TCP实现P2P通信

    看了前面的“TCP实现P2P通信、TCP穿越NAT的方法、TCP打洞 (谢红伟)” 代码后,将其整理到基于对话框界面上,分服务端和客户端两个。在公司服务器上测试通过。界面简结(作者:vc蓝色梦幻)

    4
    101
    1.2MB
    2013-04-23
    10
  • VC++ 高仿QQ好友列表窗体界面

    VC++ 高仿QQ好友列表窗体界面 演示仿QQ2009的界面,界面调色设置窗口

    3
    60
    693KB
    2013-04-23
    9
  • LED条屏 VC模拟程序 LED底层驱动方法

    本程序用VC 编写,本算法演示了LED屏的滚动算法。由字符内码解析点阵。本软件是我在写下位机前模拟用的。代码移植到c51 后可以正确使用。想了解更多的产品相关东东请到http://hpx88.blog.163.com/排队机相关产品。

    3
    104
    170KB
    2009-08-29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