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消费管理1.1

    对原“家庭消费管理”的升级附件,解压缩后覆盖到原来目录即可。 升级版本增加datagridview的汇总,清晰显示阶段性消费总和。 “家庭消费管理”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uofeng11/5812023 软件暂时提供2个用户,用户名:lp密码:lovelg 用户名:lg 密码:lovelp 仅供家庭了解消费历史,估算花销使用。

    0
    51
    150KB
    2013-07-30
    9
  • 家庭消费管理

    家庭消费管理,可以查看历史消费,及消费趋势. 按装环境需要NET4.0,安装包里已经包含。

    0
    107
    58.31MB
    2013-07-25
    9
  • 定时执行数据迁移服务

    压缩包包含一个服务ExtractTimePartService.exe 一个加密程序ExtractMCEncrypt.exe 一配置程序ExtractMapConfig.exe 不包含代码。

    0
    150
    341KB
    2013-06-20
    15
  • config文件通用修改工具

    修改 文件所在位置的配置信息,方便开发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工作

    2
    583
    8KB
    2011-08-2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