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fty gui手册

    nifty gui 手册,初学者入门必看。

    0
    115
    9.77MB
    2016-12-14
    9
  • 微波技术基础

    详细介绍微波技术基础及其应用场景,对想了解微波基础原理的同学很有帮助,包括在定位场景。

    0
    22
    7.31MB
    2016-01-25
    11
  • 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理论与实践

    Marketing的分化。进入21世纪后,随着社会化分工和市场经济的发展,指导市 场运作的营销理论出现了新的日益分化的趋势。向专业市场方向研究,形成了许多新的专业市场营销理论分支。如房地产营销、家电营营、IT营销、文化产业营销、酒业营销、电力营销、化妆品营销、纺织 营销等。

    0
    80
    870KB
    2012-04-11
    11
  • 面向客户关系管理的决策支持系统

    基于一般管理问题的求解过程分析了客户关系管理中决策支持的基本需求,总结了客户关系管理中决策支持的多个主题,提出了面向客户关系管理的决策支持系统架构,构建了其数据库、模型库和知识库,设计了其人机界面,最后给出了实例。

    0
    110
    143KB
    2012-04-11
    9
  • 金融企业的CRM模式

    知识经济为企业造就了一个新的业务环境——一种新型生态系统。这一环境的特征是越来越多的业务通过计算机媒介,使得在实体市场上进行的业务逐渐转移到虚拟市场上来进行。

    0
    70
    216KB
    2012-04-11
    9
  • CRM关键词全接触

    CRM 关键词全接触 被弃购物车 关联分析 分析型 CRM 应用服务供应商 自动化工作流 自动话务分配 后台 CRM 商务智能 企业流程再造 呼叫中心 呼叫中心自动化 呼叫路由

    0
    54
    128KB
    2012-04-11
    0
  • CRM背后的理念

    CRM 是企業藉由與顧客充分的互動,來了解及影響顧客的行 為,以提昇顧客的贏取率(Customer Acquisition),顧客的留住率(Customer Retention),顧客的忠誠度(Customer Loyalty)及顧客獲利率(Customer Protitability)的一種經營模式。

    0
    73
    1.72MB
    2012-04-11
    3
  • CRM评估方法

    找一个万能解决方案来定义CRM标准的确是很困难,但是利用一个相对的度量标准来指导进行CRM评估应该是很有必要的。   在本文中,我将与读者分享CRMBodyCheck的17个评估标准以及如何运用CRMBodyCheck去评估中国CRM最佳实施的企业。同时,也揭示一些有趣的定性和定量的发现,来观察CRM在中国发展的成熟度情况。

    0
    48
    156KB
    2012-04-11
    10
  • 企业crm成熟度

    企业如何对待客户?企业中的任何员工是否能够在各种接触点上对客户有一个统一的认识?但是根据著名的IT分析公司Gartner的研究发现,只有10%的企业能够拥有统一的客户视图。这也许就是CRM的失败;而这同时也说明了成熟CRM的市场潜力将非常大。

    0
    37
    67KB
    2012-04-11
    3
  • drupal_getting_started

    Acquia drupal的初学者资料 Acquia Drupal is a commercially supported distribution of the open source Drupal [http://acquia.com/what-is-drupal] social publishing system. A packaged collection of the best software from the Drupal community [http://drupal.org/], Acquia Drupal offers you an advanced starting point to quickly begin building Drupal websites

    0
    92
    4.27MB
    2011-05-1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