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ene中的FST算法描述

    描述了Lucene中如何使用FST算法构建term的内存索引,使用了很多图,直观的展现了FST图的构建流程,能够对想了解lucene内部实现机制原理的同学有帮助。

    5
    1692
    406KB
    2014-05-21
    47
  • annotation httpClient(annotation类型应用程序设计举例)

    文档由五篇博客组成,说明了如何使用代理技术实现Annotation HttpClient通过,阅读这五篇博客,应该能够大致了解如何实现一个Annotation类型应用的框架。此外,配备了相应的Annotation HttpClient的源码,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0
    116
    124KB
    2013-08-27
    34
  • Annotation HttpClient(如何写Annotation类型的应用框架)

    资源里一共有我的五篇博客组成,主要描述了如何使用代理技术来实现Annotation HttpClient。博客中描述了主要的流程和思路,对于想了解Annotation如何实现和内部细节的同学会有帮助。此外,提供了Annotation HttpClient的源码,源码中有相应的例子,方便大家进一步理解。

    0
    84
    264KB
    2013-08-27
    9
  • 排序算法(经典实现)

    个人使用c语言实现的排序算法,包括冒泡排序,选择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

    0
    40
    2KB
    2011-09-30
    2
  • 排序算法(经典实现)

    个人使用c语言实现的排序算法,包括冒泡排序,选择排序、快速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

    0
    50
    2KB
    2011-09-30
    3
  • 多种通信方式搭建Web服务(Rest、RMI、Blazeds)

    基于Spring的,提供多种通信风格的Web服务源码与分析。该程序提供了Rest(Jersey)、RMI(Castor)、Flex(Blazeds)三种通信方式的支持。并提供了设计和代码分析的文档。文档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使用文档中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请与作者取的联系,谢谢!

    5
    86
    12.52MB
    2011-07-12
    9
  • Spring 实现Rest服务 源码和讲解

    这些内容是作者个人总结所的,主要描述了如何使用Spring MVC搭建Rest服务的全过程,并提供了整个搭建过程的源码。整个搭建过程中使用了Jetty、JAXB2.0和Spring等相关框架和技术,希望下载的人能够对这些技术有所了解。

    5
    440
    4.25MB
    2011-06-24
    9
  • JAXB 学习资料 作者个人总结和测试程序

    JAXB2.0的使用方法和测试代码,作者根据使用测试得出的总结。

    5
    83
    201KB
    2011-06-22
    12
  • 64bit linux libstdc++.so.6.0.10

    linux 64bit libstdc++.so.6.0.10 如果您遇到/usr/lib64/libstdc++.so.6:version ‘GLIBCXX_3.4.9’ not found这样的错误

    5
    226
    987KB
    2011-04-21
    32
  • libstdc++-4.3.2-7.x86_64.rpm

    64bit linux系统缺少libstdc++.so.6.0.10文件是,可以从这个包中提取。

    5
    118
    320KB
    2011-04-21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