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tNetBar皮肤控件(有源码)

    DotNetBar Suite for WPF is toolbox of 18 native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controls written from ground up to take advantage of new presentation layer.

    4
    89
    3.02MB
    2009-11-24
    10
  • mapgis6.7全功能虚拟狗

    MAPGIS 是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面向网络超大型分布式地理信息系统基础软件平台。   系统采用面向服务的设计思想、多层体系结构,实现了面向空间实体及其关系的数据组织、高效海量空间数据的存储与索引、大尺度多维动态空间信息数据库、三维实体建模和分析,具有TB级空间数据处理能力、可以支持局域和广域网络环境下空间数据的分布式计算、支持分布式空间信息分发与共享、网络化空间信息服务,能够支持海量、分布式的国家空间基础设施建设。

    5
    238
    12KB
    2009-11-24
    14
  • Skyline 例子

    一个skyline的例子,用于创建一个信息提示对象。 三维开发。

    5
    103
    148KB
    2009-02-18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