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实现休闲类游戏《摩天大楼》源码(附PPT)

    Android实现休闲类游戏《摩天大楼》PPT+源码,原资源还有视频,200M左右,如果有需求,会再上传视频。

    4
    221
    3.46MB
    2011-11-18
    10
  • Android实现动作类游戏《3D空战》完整版源码(附PPT)

    Android实现动作类游戏《3D空战》PPT+源码,原资源还有视频,300M左右,如果有需求,会再上传视频。

    5
    74
    3.33MB
    2011-11-17
    10
  • 深入简出MFC(李进久版)

    这本书是我所看过的写的最好的剖析MFC源码的书,这本书其实出版的比台湾侯俊杰的《深入浅出MFC》要早,可现在网上把侯俊杰的那本书都炒作的上天了(其实侯俊杰的书写的并不怎么样,看完本书后你会同意我的说法)。 两者相比,李进久老师的这本《MFC深入浅出》除了文字更加的通俗易懂(没有台湾人那么多的废话,真搞不懂台湾人总是无故的自大是为什么!),所分析的东西更多,而且价格也只要二十几元,真的是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否则我一定会买一本的。 我始终是这样的观点,大陆高手如云,没有必要跟风去买什么台湾人的烂书(好书也就罢了,注意!是烂书!),其实大陆也有很多好书,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或者说你不会买书),看完这本书你会相信我所说的。

    0
    78
    831KB
    2011-04-21
    2
  • 深入浅出Android——Google手持设备应用程式设计

    「深入浅出Android 手持设备应用程式设计」将以开发实例,讲解Android 应用程式开发,协助读者了解Android 手持设备的应用程式设计。

    0
    88
    1MB
    2011-04-20
    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