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2P穿透软件免费可用

    免费开放的P2P穿透软件,真正的点到点通信,在任何网络环境都可以使用。 需要运行库.NET4.0及以上环境。 安装并启用后,使用“全端口映射P2P”,访问端访问时通过访问者添加打开访问端口,即可访问异地应用。 应用示例有:外网访问内网OA网站、FTP、数据库、远程桌面、SSH访问LINUX、金碟、管家婆、视频监控、摄像头、C/S架构应用、UDP应用等所有应用。

    4
    343
    2.59MB
    2014-06-22
    31
  • nat123端口映射软件20131212更新

    软件版本:V1.131212 Beta版 软件大小:1.3 MB 更新时间:2013-12-12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提 供 商:nat123.com 软件授权:免费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WinVista/Win2008/Win7/Win8 运行环境:Microsoft.NET Framework 4.0及以上版本 软件介绍: nat123端口映射是专业的内网端口映射软件,可轻松访问连接内网,不需要设置路由器,不需要公网ip,不需要固定ip,不需要动态域名。支持任何网络,解决跨网访问、南北互联等不同网络之间互访的速度瓶颈。 支持开机运行,自动登录,后台映射服务功能,支持多种内网地址格式,支持多端口映射,支持外网地址域名80端口映射,支持自定义外网访问端口,支持多地点登录映射,支持泛域名映射,经过映射的网站客户端用户访问真实IP不丢失,智能自动检测映射状态并提示,可以使用任意自定义免费二级域名。网站建设发布,访问内网,就用nat123一步搞定。 在公司,小区宽带,出租屋,校园网,网吧,教育网,等网络结构复杂,限制严格的环境中一样可以轻松发布网站。   nat123端口映射应用举例:   1. 外网访问内网网站、应用   映射内网网站,sql数据库,svn服务器等。   2. 远程桌面   映射windows远程桌面,便于外网远程操作你的内网电脑。   3. 视频监控 映射内网视频监控应用,达到外网访问内网视频监控,加速访问等。

    0
    157
    1.28MB
    2013-12-12
    19
  • nat123端口映射软件

    软件版本:V1.131201 Beta版 软件大小:1.3 MB 更新时间:2013-12-01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提 供 商:nat123.com 软件官网:www.nat123.com 软件授权:免费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WinVista/Win2008/Win7/Win8 运行环境:Microsoft.NET Framework 4.0及以上版本 软件介绍: nat123端口映射是专业的内网端口映射软件,可轻松访问连接内网,不需要设置路由器,不需要公网ip,不需要固定ip,不需要动态域名。 支持开机运行,自动登录,后台映射服务功能,支持多种内网地址格式,支持多端口映射,支持外网地址域名80端口映射,支持自定义外网访问端口,支持多地点登录映射,支持泛域名映射,经过映射的网站客户端用户访问真实IP不丢失,智能自动检测映射状态并提示,可以使用任意自定义免费二级域名。网站建设发布,访问内网,就用nat123一步搞定。 适合在公司,小区宽带,出租屋,校园网,网吧,教育网,等网络结构复杂,限制严格的环境中使用。   nat123端口映射应用举例:   1. 外网访问内网网站、应用   映射内网网站,sql数据库,svn服务器等。   2. 远程桌面   映射windows远程桌面,便于外网远程操作你的内网电脑。   3. 视频监控 映射内网视频监控应用,达到外网访问内网视频监控,加速访问等。 新手指引介绍: 1.外网访问内网WEB网站。 (1)内网登录nat123端口映射客户端。 (2)添加映射。内网地址和内网端口对应内网WEB网站地址和端口,外网地址和外网端口对应外网访问的地址和端口。当外网地址是域名地址时,外网端口可以是80。 2.外网访问内网应用。(内网应用可以是数据库、SVN、远程桌面等) (1)内网登录nat123端口映射客户端。 (2)添加映射。内网地址和内网端口对应内网应用地址和端口,外网地址和外网端口应用外网访问的地址和端口。当外网地址是域名地址时,外网端口可以是80。

    3
    454
    1.24MB
    2013-12-05
    49
  • 内网配置nat123端口映射,实现异地远程访问控制内网电脑计算机PC

    内网配置nat123端口映射,实现异地远程访问控制内网电脑计算机PC 详细示例截图文档说明。

    4
    345
    416KB
    2013-12-02
    15
  • NAT123端口映射获取客户端访问用户真实IP

    经过一般的NAT端口映射后,客户端访问真实用户IP丢失,的处理方法。 利用NAT123端口映射,客户端用户真正IP不丢失。 示例了ASP,.NET,DISCUZ论坛等例子,都是用标准参数处理。 经过NAT123端口映射的WEB网站应用用户真实IP不丢失。

    0
    361
    28KB
    2013-12-02
    50
  • nat123免费注册域名端口映射

    V1.131201版本. 外网访问内网好帮手。 实现外网访问内网WEB网站,外网访问内网ORACLE数据库、SQLSERVER数据库、MYSQL数据库,外网访问内网OA,外网访问内网SVN应用等等端口映射。 还可以免费使用数量不限的自定义域名。 无需公网IP,无需做路由映射,无需申请域名,搭建网站应用一步就搞定。 支持多地点登录,多地点启动映射服务。 支持泛域名映射。

    4
    482
    1.28MB
    2013-12-01
    39
  • nat123免费的端口映射小工具

    nat123免费的端口映射小工具。 外网访问内网WEB网站,外网访问内网ORACLE数据库、SQLSERVER数据库、MYSQL数据库,外网访问内网应用端口等等。 无需要公网IP,无需做路由映射,让外网访问内网nat123端口映射一步搞定。

    5
    363
    970KB
    2013-11-26
    15
  • 使用nat123可以让多个内网共用同域名80端口

    通过nat123操作,可以在内网搭建服务器,并让外网访问,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映射,做网站无需备案。nat123支持所有TCP协议的内外网服务。也可以在外网用来访问内网OA、FTP、数据库。 只有一个域名,怎么让多个网站共用这个域名80端口呢?nat123就搞定。

    0
    442
    1.09MB
    2013-11-16
    49
  • md5加密工具

    MD5加密工具。绿色版,免安装,小巧好用实用。

    0
    55
    305KB
    2013-11-14
    0
  • Ftp绿色客户端

    Ftp绿色客户端。不用安装直接用。功能很强大,如可快速连接、配置主动/被动模式。

    0
    26
    1.75MB
    2013-11-14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