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Java模拟自适应增量调制

    基于预测技术在话音编码中的实际能力,在介绍已有基本理论和算法的同时,结合对预测精度和编码简单程度两方面的探讨,提出了经过改进的自适应增量调制算法,它使预测值更加快速和稳定地逼近期望值。理论分析和模拟结果均表明了这种新预测方法的有效性,且算法弹性大,可扩充性好,稍作修改就可以适应任意的信号输入。

    0
    86
    184KB
    2020-04-16
    9
  • 用JavaScript编写黑白棋

    苹果棋又叫黑白棋或翻转棋,苹果棋的棋盘是一个有8*8方格的棋盘。 下棋时将棋下在空格中间,而不是像围棋一样下在交叉点上。 开始时在棋盘正中有两白两黑四个棋子交叉放置,黑棋总是先下子。下子的方法:在棋盘上移动鼠标,会出现定位框,从定位框位置往周围延伸,如果在横、竖、斜八个方向内有一个自己的棋子, 而且被夹在中间的有对方的棋子,则中间的全部翻转,成为自己的棋子。 并且,只有在可以翻转棋子的地方下子才有效。胜负判定条件:如果玩家在棋盘上没有地方可以下子,则该玩家对手可以连下。 双方都没有棋子可以下时棋局结束,以棋子数目来计算胜负,棋子多的一方获胜。 在棋盘还没有下满时,如果一方的棋子已经被对方吃光,则棋局也结束。将对手棋子吃光的一方获胜。

    0
    886
    210KB
    2018-02-25
    50
  • 房屋产权数据库和论文

    毕业阶段的论文,数据库脚本,演示程序以及答辩录音。非常有价值的资料。

    0
    93
    6.76MB
    2010-12-02
    0
  • 用C++编写的计划和闹铃代码

    用C++编写的计划日志与闹铃提醒程序。不仅可以看到日历和时间,还可以设定计划内容与闹铃提醒,计划实现以后,能把日志保存为文件。使用方法:在响铃设定区域(左下方)填写响铃时间与计划内容,然后单击设定,到达设定的时间后,就可以看到系统托盘(右下角)里的小图标闪动,并且播放程序里设置的音乐。

    5
    130
    89KB
    2010-12-02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