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 dba_script

    Oracle DBA 常用 Script,我看了你写的<如何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oracle DBA>那篇文章,很有感触。我也一直像你说的那样,努力学习oracle。上大学开始就对oracle有很浓厚的兴趣,但是,工作后我做了两年的开发, 更想在oracle方向发展,今年离职参加了培训,一直很努力的学习各方面的知识,通过了ocp考试。但是,投了很多公司,都没有音讯,实在不知道如何去 找DBA的第一份工作?

    0
    123
    75KB
    2018-03-13
    9
  • 简明Python 教程

    经典的Python学习教程,适合入门的学习!Python是一种解释型、面向对象、动态数据类型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Python由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底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

    0
    31
    1.65MB
    2018-03-13
    0
  • AskTom-Top 20 Most Frequently Accessed Questions

    oracle AskTom 论坛上,经常访问的前20个问题,精彩实用!

    0
    24
    2.3MB
    2014-11-15
    0
  • AutoCAD各大论坛技巧荟萃.chm

    由于工作需求,经常需要将AutoCAD文件转换成图片插入到Word、Photoshop等应用软件中进行排版。但是前者是矢量图,后者都是点阵图,该怎么办呢?经过多次搜索,得到了一些经验,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0
    19
    6.79MB
    2009-12-29
    7
  • HGSQL的sql语句参考手册

    HGSQL是以SQL92为标准的SQL引擎实现。异构数据库SQLHUB是它的典型应用。   完全由JAVA编写完成   以xml为基础   支持BLOB和CLOB   支持事务处理   支持行级锁   支持java存储过程和java表触发器   支持视图、序列   支持函数数据源   支持OLAP函数ROLLUP和CUBE   支持计划任务   提供系统视图数据字典   数据字典格式为xml完全开放   SQL可视化设计

    0
    31
    1.33MB
    2009-12-29
    10
  • 解决Java语法,解密Java语言

    一本关于Java知识的经典图书,会解答你许多Java语言的疑惑!

    0
    27
    305KB
    2009-04-19
    0
  • sql serser 精华

    sql serser 精华 chm 主要讲述了sql server 中的精华部分,以便于我们学习和应用。

    0
    50
    4.53MB
    2009-02-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