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ddk编译测试通过。

    5
    455
    297KB
    2014-07-01
    50
  • 最新大数库 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vc下测试通过。

    5
    327
    292KB
    2014-07-01
    14
  • bochs 2.6.2 smp版本

    bochs 2.6.2 smp 多核支持 x86-64

    0
    186
    2.48MB
    2013-12-10
    20
  • LZMA 7-Zip LZMA SDK9.20 压缩解压

    提供了编译好的最新版LZMA.dll 供vc使用。也提供了调用示例。 更多参考见说明。

    3
    283
    294KB
    2011-08-28
    13
  • gotoblas2 高效矩阵库

    为了更加方便大家使用GotoBlas库,个人整理了一份.h头文件,提供了在vc下调用libgoto2.dll的example. 更多例子见说明,或参考我的博客。 Copyright 2009, 2010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4
    233
    402KB
    2011-08-28
    10
  • 最新大数库 gmp-5.0.2 dll 动态链接库 mingw编译 windows下使用

    The GNU Multiple Precision Arithmetic Library 最成功的一个开源大数库,算法新,效率高。被用于多款商业软件,比如matlab各版本中。 最新版已用mingw编译,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并解决了一大难题,见说明。

    4
    175
    363KB
    2011-07-07
    11
  • gotoblas2 blas 高效矩阵库

    在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领域,最有影响的矩阵库-GotoBLAS,在长久的等待后终于有了更新,而且是直接从1.26跳到了GotoBLAS2,似乎Goto重写了,目前可在官网上下载的最新版本是GotoBLAS2-1.13_bsd,这里是用mingw编译的libgoto2.dll 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更多说明见文件。

    4
    225
    360KB
    2011-06-20
    10
  • openNI中文手册v0.5 + OpenNI_UserGuide

    openNI中文手册v0.5 加 完整全英文版OpenNI_UserGuide

    5
    124
    2.19MB
    2011-04-16
    14
  • 在Windows上安装Kinect(含 MMD 使用 Kinect 简易教学)

    入门教程,把Kinect装到PC上,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下使用。 开始你的体感开发之旅吧。

    5
    313
    408KB
    2011-04-16
    16
  •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简单模拟测试 By G-Spider @2011

    4
    143
    84KB
    2011-03-11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