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条C++经典面试题

    100条C++经典面试题,绝对值得一看!!!

    0
    39
    6.71MB
    2014-08-17
    10
  • Swift中文版和英文版教程合集

    有人称Swift是最优秀的语言。这是因为很多脚本语言都本身都存在着难以处理的短板,比如Objective-C的优势在于测试设备的性能,用以开发更精细的应用,但是相对而言编程时遇到的问题也更复杂;又如Python,虽说编程很简单,但是因为太简单所以编译出来的程序就不那么理想了。   但是Swift或许能解决上面提到的这些麻烦,因为苹果在WWDC2014发布会上是这么指出的,Swift的执行速度将比Python和Objective-C程序更快。

    5
    188
    3.34MB
    2014-06-05
    32
  • MFC窗体UI类库

    MFC窗体UI类库,可以使你的界面美化,整理的,挺好用的,特发上来

    5
    127
    42KB
    2014-05-14
    14
  • 在MFC程序中使用CImage类绘制半透明图像

    在MFC程序中使用CImage类绘制半透明图像源代码

    4
    228
    172KB
    2014-04-08
    10
  • 改变CListCtrl 、CHeaderCtrl 高度、字体、颜色和背景

    用CListCtrl来显示数据比较方便,有时候我们需要标注某一列或某一个单元格的背景和字体颜色,或者需要改变一下行高和字体大小,CListCtrl要改变这些并不是很方便。本文将介绍如何派生一个类来改变CListCtrl及其表头的高度、字体大小、列背景颜色、单元格背景颜色、列字体颜色、单元格字体颜色。

    5
    126
    61KB
    2014-03-29
    10
  • _X_10.8.2023.0

    最新版破解软件(能用)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插件,可以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2008,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支持C/C++,C#,ASP,Visual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5
    48
    16.64MB
    2014-01-10
    3
  • C++11 新标准研读

    C++11标准,原名C++0x。为目前C++编程语言的最新正式标准(ISO/IEC 14882:2011)。它将取代第二版标准ISO/IEC 14882:2003(第一版ISO/IEC 14882:1998公开于1998年,第二版于2003年更新,分别通称C++98以及C++03,两者差异很小)。C++11包含了核心语言的新机能,并且拓展C++标准程序库,并且加入了大部分的C++ Technical Report 1程序库(数学上的特殊函数除外)。C++ 标准委员会计划在2010年8月之前完成对最终委员会草案的投票,以及于2011年3月3召开的标准会议完成国际标准的最终草案。最终于2011年8月12日公布,并于2011年9月出版。2012年2月28日的国际标准草案(N3376)是最接近于现行标准的草案(编辑上的修正)。此次标准为13年第一次重大修正。

    3
    106
    503KB
    2014-01-0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