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注册 C#根据CPU+磁盘标号生成注册码

    软件注册 C#根据CPU+磁盘标号来注册软件,可扩展成一个软件只能在一台电脑上授权使用。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3 所有方法封装在SoftReg.cs类中

    5
    86
    930KB
    2016-10-08
    10
  • 邮件接收系统 C#一个邮件收取客户端ImapX源码

    邮件接收系统 C#一个邮件收取客户端ImapX源码,本源码包含一个imap类库和一个完整的imap客户端demo,支持ssl和tls连接。有界面,可直接运行。

    5
    364
    1.39MB
    2016-10-08
    49
  • 语音录音、合成、识别 C#科大讯飞源代码

    本案例调用科大讯飞开放接口实现了语音合成,识别,录音,以及语音朗读功能。有界面,可运行。

    5
    352
    1.5MB
    2016-10-08
    45
  • C#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下载源码

    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c#demo,很多人很遇到下载文件的问题。这个例子是调用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的dll,进行下载,速度很快。下载过程中可以获取到很全的下载信息,比如下载速度,进度,完成状态等,例子中带进度条。 特点: 支持断点续传。迅雷云加速。完善稳定的下载封装。

    4
    197
    1.67MB
    2016-10-08
    10
  • c#QRCode二维码生成与解码

    c#QRCode二维码生成与解码,有界面,可运行,值得参考学习!

    0
    298
    841KB
    2016-10-08
    50
  • SoonMai lDelphi环境下用纯API完成的匿名邮件发送单元

    Delphi环境下用纯API完成的匿名邮件发送单元。涉及到本地DNS读取、MX解析以及利用SOCK按照SMTP约定发送EMAIL的单元。非常适合做一些程序的反馈单元。而不用担心内存会泄露你的邮箱密码。

    4
    106
    3KB
    2014-07-16
    9
  • MIME Quoted Printable & Base64 编码解码程序

    MIME Quoted Printable & Base64 编码解码程序

    5
    266
    8KB
    2014-07-15
    10
  • 信息安全论文7篇 恶意代码检测

    信息安全论文7篇 恶意代码检测 包括1《基于行为分析的恶意代码检测技术研究与实现》,2《基于行为分析的网页木马检测技术研究》,3《基于主动方式的恶意代码检测技术研究》,4《跨站脚本攻击与防御技术研究》,5《身份基加密技术的研究与推广》,6《数据挖掘技术在入侵检测中的应用》,7《透明加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5
    92
    13.63MB
    2011-02-23
    12
  • 恶意代码技术分析与应急响应课件

    恶意代码技术分析与应急响应的课件1,恶意代码及其分类;2,恶意代码技术的发展;3,恶意代码分析与防范。

    0
    44
    2.27MB
    2011-02-23
    4
  • 基于网络行为分析的未知恶意代码检测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恶意代码检测是安全防御体系中继防火墙、数据加密等传统安全保护措施后又一项重要的安全保障技术,可以在恶意代码攻击的全过程对系统进行实时检测与监控。恶意代码检测系统能在恶意代码攻击过程中,及时报警,并将攻击造成的损失减至最小,还可与防火墙等防御系统联动,彻底阻止攻击行为。随着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攻击手段的不断更新,恶意代码检测技术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例如:如何对未知的恶意代码进行有效的检测;如何提高恶意代码检测系统的检测效率,以适应网络流量日益增大的要求;如何减少恶意代码检测系统的漏报和误报来提高其安全性和准确度等。 本文的研究目的: (1)深入研究恶意代码的攻击原理、攻击方法和发展方向; (2)研究现有恶意代码检测系统采用的检测技术、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 (3)研究并实现基于网络行为分析的未知恶意代码检测系统,有效地对未知恶意代码进行检测。 本文的主要工作和贡献包括: 1.研究恶意代码的定义及分类,详细的研究计算机病毒、蠕虫、木马、间谍软件这四种恶意代码的攻击原理及攻击方法,并研究恶意代码技术的现状和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化及发展方向。 2.研究恶意代码检测系统的定义及分类,恶意代码检测系统所采用的主要检测技术及发展方向。详细研究网络行为分析的理论基础以及主要方法,并研究如何将网络行为分析方法应用与未知恶意代码检测系统,以达到对未知恶意代码的有效检测。 3.设计并实现基于网络行为分析的未知恶意代码检测系统,设计本系统的系统结构以及所运行的环境,对系统的所有模块的功能进行详细的阐述,设计各个模块的流程图,完成本系统的具体实现,在构建的网络环境中对本系统进行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详细的分析。

    4
    71
    1.77MB
    2011-02-23
    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