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stAsio-TCPAndUDP.zip

    简单的网络通信,使用boost实现,tcp和udp。简单场景可以直接使用。 速度可以达到网络最值的80%

    0
    68
    12.5MB
    2019-10-11
    10
  • 深度学习Pytorch含源码

    包含了深度学习Pytorch的相关书籍和源码,供大家参考。 入门学习的可以看一下。

    5
    165
    92.01MB
    2019-03-05
    14
  • vc(2015sdk)_redist.x64

    解决用Anaconda 安装python和tensorflow 环境,安装完成后 测试import tensorflow as tf 报如下错误的问题。

    0
    249
    13.69MB
    2018-11-27
    10
  • python3.6.7-and-win7kb

    python安装失败0x80240017 安装KB2999226更新补丁后, 可以正常安装python3.5. 此更新包在vs2015的patch包里有. Microsoft下载中心也有,这里列出的适用于win7 x86: Windows 7 更新程序 (KB2999226) x64: 用于基于 x64 的系统的 Windows 7 更新程序 (KB2999226)

    0
    76
    31.24MB
    2018-11-26
    9
  • 获取内存使用量

    windows下获取资源占用的类

    0
    101
    3KB
    2018-08-22
    13
  • 实现WDM驱动的自动安装的完整工程

    C++实现WDM驱动的自动安装的完整工程 C++实现WDM驱动的自动安装的完整工程 C++实现WDM驱动的自动安装的完整工程

    1
    159
    18KB
    2017-05-27
    9
  • c++性能与设计模式资料[含代码]

    常见设计模式的解析和实现(全部c++实现) 常见设计模式的解析和实现(全部c++实现) 性能优化书籍 boost网络编程 合集,仅供参考

    0
    60
    57.54MB
    2017-02-14
    3
  • 开源的FreeNOS

    这是一个用C++实现的微内核的操作系统,各种宏内核中的服务作为一个独立的services在微内核中,基于消息的通信方式,这点其实跟mac内核中的mach那部分机制相似。 除了是一个操作系统的实现,另外从中也能很好的学习到OOP的设计方式,整个代码风格特别好,完全基于面相对象,还有一些常见的设计模式,在接触了这个开源项目之后,才了解,代码风格,注释,doxygen,scons,设计模式。 对于直接入手就啃Linux kernel的同学,个人觉得会门槛有点高,身体还不是特别棒的时候,直接攀登珠穆拉玛还是有点吃力的,可以先找个黄山爬爬。

    5
    328
    862KB
    2016-12-09
    11
  • Upx源码【win linux】

    Upx源码,可以通过vs2010可编译,很方便! 还包含一个linux版本,3.91,可以自己研究。

    3
    135
    2.73MB
    2016-11-29
    9
  • DICOM 学习入门资料

    DICOM 学习入门资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DICOM协议的入门材料, 中英文的,大家自己慢慢看吧。 强烈推荐!

    0
    158
    11.81MB
    2016-10-25
    1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