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信道容量分析.docx

    MIMO信道容量分析

    0
    243
    442KB
    2021-02-24
    11
  • 四种定位方法matlab仿真

    四种定位算法m程序,TOA、TDOA、RSSI、指纹RSSI

    0
    2834
    10KB
    2021-02-24
    45
  • SeetaFace JavaDemo(含64为dll、不含三个模型)

    开源的SeetaFace人脸识别引擎是由中科院计算所山世光研究员带领的人脸识别研究组研发。代码基于C++实现,且不依赖于任何第三方的库函数,开源协议为BSD-2,可供学术界和工业界免费使用。 具体介绍请参考《深度学习大讲堂知乎专栏》 https://zhuanlan.zhihu.com/p/22451474 Github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seetaface/SeetaFaceEngine SeetaFace人脸识别引擎包括了搭建一套全自动人脸识别系统所需的三个核心模块,即:人脸检测模块(SeetaFace Detection)、面部特征点定位模块(SeetaFace Alignment)以及人脸特征提取与比对模块(SeetaFace Identification)。 按照文档中的提示和步骤,配置Visual Studio和OpenCV,就可以成功编译,看到最终的效果了。 经测试效果速度一般

    0
    221
    517KB
    2018-08-22
    22
  • 【photobooth-js】HTML5 无控件无确认框调用摄像头Demo+API

    HTML5 无控件无确认框调用摄像头Demo+API,可以通过html方式直接调用摄像头,兼容性好,亲测chrome、firefox均可。IE不支持。 可以通过 photo回调函数直接获取base64格式图片。

    1
    323
    463KB
    2018-04-24
    10
  • h5ss windows64位全家桶(RTSP流无控件在线预览、含配置手册)

    通常网络摄像头均支持rtsp协议进行访问,但是其官方提供的web开发通常为控件方式,且高版本chrome禁用了NAPI插件调用,所以兼容性通常很差。 网上很多种解决方案,但是通常均无法正常使用。这里将自己项目中实际应用的方法写出来给需要的人。

    2
    728
    21.96MB
    2018-03-24
    40
  • OpenCV3.0 java API手册

    辛苦搜集的OpenCV手册,非常实用!!! 辛苦搜集的OpenCV手册,非常实用!!! 辛苦搜集的OpenCV手册,非常实用!!!

    1
    277
    449KB
    2018-03-19
    14
  • Myeclipse2014注册机

    myeclipse 2014 注册机,第一次注册不成后,重启电脑。然后再来一次。

    0
    34
    1.15MB
    2014-04-29
    3
  • shiro 教程

    非常好的一本书,非常值得珍藏!shiro是一个安全框架,简单、易用

    5
    0
    4.16MB
    2014-04-22
    11
  • 艺术对话框

    自己制作的,很小、很经典 html前台值得学习!比jquery经典

    0
    41
    54KB
    2012-12-21
    4
  • Vaadin6中文手册

    Vaadin6.4.9_中文开发手册.Vaadin6.4.9_中文开发手册.

    4
    71
    1.65MB
    2012-12-21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