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ds-On-Neural-Networks-python.zip

    Hands-On-Neural-Networks中对应的示例代码,可用,简洁,可用初学者,通过学习神经网络进一步理解深度学习,也可用通过tensorflow中神经网络来解决深度学习问题。

    0
    123
    642KB
    2020-04-21
    10
  • docker-compose安装redis-sentinel集群(1主+2副+2哨兵)

    docker-compose安装redis-sentinel集群(1主+2副+2哨兵)

    1
    1955
    3KB
    2019-03-27
    50
  • JS 基于 leaflet的风场

    JS 基于 leaflet的风场,包括Demo以及关的测试,地图是基于高德地图

    2
    621
    366KB
    2018-12-07
    50
  • Android GPS定位的实现

    使用Android的GPS进行定位,主要是获致了定位信息的,至于在地图上实现,这个没有,在下个版中会有!

    5
    91
    45KB
    2010-12-29
    14
  • PublicLibrary自己写的一个类库

    PublicLibrary自己写的一个JQuery的类库,主要是在项目开发中搜集,整理的一些感觉好的方法,常用的方法,提供出来,借大家交流使用。

    0
    304
    4KB
    2010-05-24
    48
  • flash实现时钟核心代码

    flash实现时钟核心代码,如果要实现什么功能,大家可以根据例程来增加。这个代码在适当的时候我也会完善。

    0
    56
    710B
    2010-05-23
    9
  • Jquery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控件

    Jquery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控件  使用方法 HomepageFavorite.Homepage(); HomepageFavorite.Favorite(window.location.href, document.title); 兼容多种浏览器。以后会有更新!

    4
    202
    2KB
    2010-05-22
    9
  • statefulscrollablepanel

    statefulscrollablepanel 一个使用Panel实现的显示进度条的控件,在网上找的,拿出来共享,希望大家喜欢!

    4
    28
    12KB
    2010-04-22
    0
  •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

    【教程简介】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完全版)编程论坛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入门一.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入门二.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三--环境搭建与解析.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四--Dalvik ADB.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五--模拟器、应用1、2.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六--应用3、4 布局.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七--基础UI编程1.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八--基础UI编程2.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九--基础UI编程3.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基础UI编程4.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一--可视化UI设计DroidDraw.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二--文件存取、数据库编程.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三(待续)--应用、permission、资源.pdf

    5
    38
    12.96MB
    2010-03-07
    4
  • Android开发教程(中文版)

    继续 android.app 中的几个类的学习,今天的内容是那几个 Dialog 的体验。 注意到 android.app 包下除了 Dialog(可用于制作复杂的对话框)以外,还包括了几个系 统定义好的对话框类,如 DatePickerDialog、TimePickerDialog 及 AlertDialog。 其中 AlertDialog我上回用过一次,基本上就那样子了,今天看看另外两个对话框的使用吧。

    0
    23
    480KB
    2010-03-07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