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U型号大全

    主要介绍现今市面上常见的CPU型号以及他们的各种主要参数,分为两大类进行介绍,主要是Intel公司生产的CPU以及AMD公司生产的CPU,以列表的形式列出来,方便读者查询,是一本很具有收藏价值的实用手册。

    5
    379
    907KB
    2011-11-21
    46
  • 打砖块游戏(Java)

    用Java编写的一款很小的打砖块游戏,游戏非常简单,是初学Java编程的不错选择。

    5
    193
    2KB
    2011-06-17
    16
  • 打字训练软件(Java)

    用Java编写的一款小巧的练习打字的小程序,打字训练内容可以自行修改,只要修改文本文件内容就可以了。是一款学习Java编程和练习打字的不错软件。

    4
    1128
    321KB
    2011-06-17
    47
  • 敢死队问题课程设计(约瑟夫环问题的应用)

    程序中的数据分别采用三种不同的方式解决同一个问题,分别是循环单链表储存结构、线性表储存结构、循环队列储存结构。 循环单链表是单链表的另一种形式,其结构特点链表中最后一个结点的指针域不再是结束标记,而是指向整个链表的第一个结点,从而使链表形成一个环。和单链表相同,循环链表也有带头结点结构和不带头结点结构两种,带头结点的循环单链表实现插入和删除操作较为方便。 线性表是最基本、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一种数据结构。线性表中数据元素之间的关系是一对一的关系,即除了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数据元素之外,其它数据元素都是首尾相接的。线性表的逻辑结构简单,便于实现和操作。 循环向量是将向量空间想象为一个首尾相接的圆环。而存储在其中的队列称为循环队列(Circular Queue)。其目的是为了充分利用向量空间,克服"假溢出"现象的出现。

    4
    477
    144KB
    2011-06-14
    13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SQL)课程设计报告

    系统介绍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学生信息管理,总体任务是实现学生信息关系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其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学生信息进行日常管理,如查询、修改 、增加、删除,另外还考虑到用户登录的权限,针对学生信息和权限登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系统主要包括注册管理、教师管理、学生信息查询、添加、修改、删除等部分。

    5
    787
    457KB
    2011-06-13
    38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SQL)

    本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学生信息管理,总体任务是实现学生信息关系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其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学生信息进行日常管理,如查询、修改 、增加、删除,另外还考虑到用户登录的权限,针对学生信息和权限登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5
    235
    4.9MB
    2011-06-12
    15
  • 计算机注册表全攻略手册

    介绍计算机注册表的实用小手册,分为六个部分系统的介绍注册表的相关知识,其中包含一些实例,是初学注册表的必备工具性手册。

    0
    24
    427KB
    2011-06-12
    10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