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sddk for winxp(part1,共有5个)

    winxp的文件系统DDK,我自己找了好久,也下了蛮多,特公布出来,希望能给想学文件系统驱动开发的人提供方便。也希望有更好资料的网友们,给我们共享一下资源。

    5
    73
    27MB
    2011-11-27
    9
  • 数据重现:文件系统原理精解与数据恢复最佳实践

    关于文件系统的介绍,包括FAT及NTFS文件系统等介绍。是中文资料。PDF的复印版。

    4
    80
    43.54MB
    2011-10-21
    10
  • 硬盘测试工具,用来测试硬盘性能

    测试磁盘的性能,测试基准测试波动越小越好,健康状态没有不好的状态。错误扫描不要出现错误

    0
    26
    392KB
    2010-05-29
    2
  • IDA pro 5.5.part4

    由于已有的资源分的太乱了。并且他们的第七部分损坏。所以,在别处下的IDA pro 5.5。希望给大家一点方便 因为上传的大小不能大于20M。所以请注意文件名称 DataRescue.part1.rar到DataRescue.part6.rar firesworda上传的第四部分,共六部分

    0
    48
    19.07MB
    2010-01-26
    3
  • IDA pro 5.5.part2

    由于已有的资源分的太乱了。并且他们的第七部分损坏。所以,在别处下的IDA pro 5.5。希望给大家一点方便 因为上传的大小不能大于20M。所以请注意文件名称 DataRescue.part1.rar到DataRescue.part6.rar firesworda上传的第二部分,共六部分

    0
    70
    19.07MB
    2010-01-26
    3
  • IDA pro 5.5.part1

    由于已有的资源分的太乱了。并且他们的第七部分损坏。所以,在别处下的IDA pro 5.5。希望给大家一点方便 因为上传的大小不能大于20M。所以请注意文件名称 DataRescue.part1.rar到DataRescue.part6.rar firesworda上传的第一部分,共六部分

    4
    80
    19.07MB
    2010-01-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