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贴吧帖子图片批量下载工具 (含源代码)

    功能:可以把百度贴吧某个帖子里面的所有图片下载下来. (这个小工具编写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下载某个漫画连载贴里面的漫画...) 最大的缺点:这个是控制台程序,只能以命令行方式启动,无GUI界面.. 压缩包内附带源代码,用vs2008打开后可直接编译. 压缩包内的Release文件夹有编译好的程序,直接运行程序可看到帮助信息,用记事本打开附带的 test.bat 可以看到最简单的程序调用方式. 如有问题,请到本人博客进行反馈(因为我不能评论自己的资源,就只有到博客里面去解答了). 地址:http://blog.csdn.net/firendlys/article/details/11269579 svn地址: http://firendlys-projs.googlecode.com/svn/trunk/vs2008/tieba_picdownloader

    4
    480
    521KB
    2013-09-07
    20
  • 一个超级简单的网络通信例子(MFC,可作为大学课程设计)

    这个是我当年大学期间的一个课程设计的程序,代码很简单(当然,代码也有些乱),可以用来作为大学课程设计,或者初学者的一个小小参考. 支持TCP服务端,TCP客户端,UDP服务端,UDP客户端,当然,仅仅用于演示. 实现方式是:TCP服务端会创建一条线程来监听新的连接.然后对于每一个新的连接创建一个线程来负责通信(以阻塞方式来接收数据) TCP客户端,UDP服务器也是创建一条线程来专门负责接收数据. 在接收到数据之后,通过自定义消息通知主界面,由主界面进行处理(实际上是显示) 至于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

    5
    641
    770KB
    2012-11-10
    43
  • 7zip批量压缩程序V1.0 - 用于批量压缩文件.

    这个是用vs2008 MFC 写的一个很简单的程序,用于批量压缩文件(格式为7z). 其实只能算是 7zip 的另一个外壳罢了. 使用方法: 用鼠标拖拉文件到程序的"任务列表"中,点击"开始压缩"即可. 更加详细的说明请点击程序的 "其他说明" 按钮. (因为当初开发的目的是方便自己整理电脑的资料用的,所以,一切以方便易用为前提,什么界面啊,布局啊,这些就没有怎么注意了.) 注意: 1)这个程序实际上是调用 7z.exe 进行压缩的,所以,请先下载 7zip 这个程序安装后,再使用. 2)这个程序只提供批量压缩,不提供解压. 3)开发环境是vs2008,MFC,所以,可能需要先安装vs2008的C++运行库. 4)这个压缩包里面只有exe文件,没有源代码(其实程序很简单的,会MFC就写得出了). 5)欢迎对这个程序提提意见或建议.

    5
    486
    149KB
    2012-11-05
    50
  • xvid 1.3.2-vs2005已编译好版本,可直接使用。

    我在网上找了很久,都只找到编译方法和部分不完整错误解决方法,但都找不到一个现成的已经编译好的版本。 这个是我自己用vs2005编译的xvid,包括xvid源码和编译好的debug和release版本的lib和dll,内附详细的编译过程以及网上找到的xvid API简介(v0.1)。 其中,源代码也可以自己到xvid官网下载。内附文档含有源码和nasm的下载地址。 xvid版本是1.3.2,即官网目前为止的最新版。 文件大小:2.8MB,解压后32MB,7z压缩,已经删除所有编译过程生成的文件。

    5
    150
    2.8MB
    2012-04-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