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西游》案例分析

    《梦幻西游2》(原《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

    0
    229
    8.71MB
    2015-11-13
    29
  • mmorpg游戏平衡性设计

    Sid Meier 曾经说过:“一个游戏是很多有趣的选择的集合。”因此得出的是如果游戏失去平衡,就会减少这些选择而影响游戏性。一个理想的游戏应该经过一系列的选择,最后以胜利或其它完成的条件结束。有时一些选择明显成为唯一的选择,或明显是无效的。如果在某一阶段,游戏出现仅有唯一的选择,而游戏却没有结束,就说明游戏的平衡性有了问题。

    0
    174
    435KB
    2015-11-13
    31
  • asp.net 房屋出租管理系统

    西部数字房屋中介信息管理平台,按照房屋中介公司实际业务流程而设计,全面实现了房屋中介公司房屋租售信息的数字化管理,以及员工的在线协同办公。本系统可以简化、规范房屋中介公司的日常操作,降低房屋中介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帮助房屋中介公司的管理人员对大量的房屋租售信息、员工作业信息以及协同工作信息等数据进行及时准确的查询、分析和处理,并且最大限度的为各分店、部门及异地分公司的协同办公提供了统一的业务平台,使房屋中介公司的管理手段、管理水平、管理效率有了大幅的提升。 本系统实用客户群体:房屋经纪公司、房产咨询公司,房屋中介公司。

    5
    105
    5.74MB
    2010-02-08
    7
  • 网格更新程序(c#版本)

    经常看到一些软件更新 比如杀毒软件,工具等等 现在提供该程序 给想要了解的朋友提供参考

    0
    81
    40KB
    2010-02-08
    0
  • 中国象棋源代码下载(c#版本)!!!!!!!!

    中国象棋源代码,提供完整的原代码 c#版本

    0
    64
    211KB
    2010-02-0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