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HAL库的移植的STM32F103VET6的uC/OS-III系统(亲测好用)

    芯片STM32F103VET6,使用STMCubeMX配置的HAL工程,移植的uC/OS-III系统(亲测好用),配置了串口,两个按键和LED灯的引脚。

    0
    6
    26.77MB
    2023-12-06
    5
  • Feedback Control of Dynamic Systems(Sixth Edition)第一部分

    Feedback Control of Dynamic Systems(Sixth Edition)第一部分

    0
    68
    59MB
    2016-05-08
    16
  • 西门子300和200MPI通信

    很多时间,我们可能会碰到不同类型的控制器需要简单的相互通信,来实现简单的控制。而我们又不想投入太大的硬件成本来实现这些“小功能”。一般的方法都需要硬件支持,本文介绍了一种不需要硬件,只需两根线就能实现的通信方法。本人亲测成功。不适宜较多的通信请求,否则会出现较大的延时。通信速率取决于较慢的一方。

    5
    108
    575KB
    2014-06-21
    10
  • Traffic_rtx51_tiny

    用rtx51 tiny系统实现的“交通灯”的Proteus仿真程,hex文件及c程序。

    0
    74
    32KB
    2013-11-21
    10
  • 交通灯的PROTUES+Keil 4的仿真程序

    交通灯的PROTEUS仿真实例和C语言程序,Hex文件。8个7段数码管,其中四个显示倒计时,其他位便于以后扩展。程序有注释

    4
    394
    101KB
    2013-11-21
    33
  • word排版技巧

    大家平时用word时,觉得word没有什么好学的,等到了自己做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时就发现自己什么也不会,下面就大家共享一个word排版技巧,很不错的。

    0
    47
    1.05MB
    2013-05-19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