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量删除空文件夹软件,很小巧的,文件大小不足150K哦,免安装

    用EmptyFolderNuker帮你快速清理,EmptyFolderNuker是一款批量删除空文件夹的好软件,很小巧的,文件大小不足150K哦,查找速度也非常的快。

    0
    187
    336KB
    2011-01-25
    50
  • 宏杰加密软件,加密任意文件夹,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免安装

    宏杰便携加密是一款高强度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以方便地加密任意文件夹,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 本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性能超群,是保障您数据安全的最佳加密软件。 该软件仅仅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使得使用非常方便。

    4
    305
    1.8MB
    2011-01-25
    16
  • 图像重压缩工具,简单易用,可快速实现图像的压缩

    图像重压缩工具,简单易用,可快速实现图像的压缩

    0
    57
    320KB
    2011-01-25
    0
  • 系统文件替换工具,可以在普通模式下安静的替换正在运行的程序、文件等,包括系统程序和文件

    本程序可以在普通模式下安静的替换正在运行的程序、文件等,包括系统程序和文件,所以,经常美化系统的朋友不用再到安全模式下替换系统文件了,如果想立即生效,替换完重启一次系统就OK了,最好把要替换的系统文件放在系统盘根目录下进行替换,这样不会出错。替换时文件和后缀名的大小写要与被替换文件一致(以系统文件为标准)。

    0
    55
    573KB
    2011-01-25
    4
  • 公文格式自动生成软件

    公文排版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即使文秘人员熟练掌握了公文排版格式和技巧,在排印公文时仍然可能因为顾此失彼而忙中出错。该软件根据国家公文格式标准,开发出适合机关、企事业单位排印公文的三大自动化格式输出模块,通过精确定位和智能化操作,实现快速、精确排版标准化公文,帮助文秘人员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4
    1385
    5.46MB
    2011-01-25
    50
  • 自动排版软件 小巧好用 再也不用为文档格式发愁了

    相当灵巧,只有3个多M,胜任一般的排版和交错任务。有了它,不用在自己排格式了。一键搞定。

    4
    64
    1.15MB
    2009-11-13
    4
  • 紫金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

    本论文侧重论文指导,包括选题方法和写作格式。对初次写论文的同学有帮助。

    0
    164
    260KB
    2009-06-10
    16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