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本书结合Web 2.0以来Web开发领域的最新形势和特点,介绍了网站性能问题的现状、产生的原因,以及改善或解决性能问题的原则、技术技巧和最佳实践。重点关注网页的行为特征,阐释优化Ajax、CSS、JavaScript、Flash和图片处理等要素的技术,全面涵盖浏览器端性能问题的方方面面。在《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中,作者给出了14条具体的优化原则,每一条原则都配以范例佐证,并提供了在线支持。《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减少HTTP请求、Edge Computing技术、Expires Header技术、Gzip组件、CSS和JavaScript最佳实践、主页内联、Domain最小化、JavaScript优化、避免重定向的技巧、删除重复JavaScript的技巧、关闭ETags的技巧、Ajax缓存技术和最小化技术等。《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适合Web架构师、信息架构师、Web开发人员及产品经理阅读和参考。

    0
    28
    15.78MB
    2017-12-04
    3
  • activiti插件

    0
    27
    11.19MB
    2017-05-03
    0
  • activiti工作流

    activiti的详细介绍和使用方法

    0
    93
    2.42MB
    2017-05-02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