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电信物联网开放平台API参考

    中国电信物联网开放平台(下文简称 IoT 平台)提供了海量API接口给第三方应用开 发者。通过调用平台的接口,开发者可以开发出基于多种行业设备的应用,如公共事 业、智慧家庭等,从而实现对设备的管理(包括设备的增、删、查、改) 、数据采集、 命令下发和消息推送等功能。

    0
    4972
    3.27MB
    2018-07-05
    43
  • 安装linux环境及相关配置系统视频教程

    1、jdk1.8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pub/java/jdk/8u45-b14/jdk-8u45-linux-x64.rpm 2、检查系统有没有自带open-jdk yum list installed |grep java rpm -qa|grep jdk 3、卸载openjdk: yum -y remove java java-1.7.0-openjdk* rpm -e 4、安装下载的JDK1.8版本 rpm -ivh jdk-8u151-linux-x64.rpm 5、查看刚安装的Java版本信息 java -version 可查看Java版本 6、设置JDK环境变量 vi /etc/profile 在文件底部加入: export JAVA_HOME=/usr/java/jdk1.8.0_151 export 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export PATH=$JAVA_HOME/bin:$PATH 保存后执行:source /etc/profile 重启电脑:reboot 使得环境变量生效 7、查看安装的jdk是否为Oracle的jdk,输入env查看环境变量,找到JAVA_HOME,进入BIN 目录 --查找软件的安装路径:which java --java默认的安装路径:/usr/java/jdk1.8.0_151/bin

    0
    171
    19.18MB
    2018-05-16
    13
  • ORACLE学习笔记

    ORACLE 使用关系型数据库 解决了数据冗余问题(数据同步)。(DETAR乘阶)join一个表 , ON一个条件 关联多了,数据就慢. 从入门到精通阶梯: 1.先学语法 2.再学DB 3.几大块 数据库结构 备份恢复 4.ORCAL 优化 5.再学语句 6.研究Rac 原理 优化 提高IO性能:用光纤存储 装多个网卡,专用网卡,走专用通道 IO特性:小数据随机大量并发 散热 硬件是否支持LINUX LINUX是否支持ORACLE (需要ORACLE官方认证,否则不稳定) 选择版本 不要追新 买稳定。 装ORACLE开发工具 安装ORACLE 严格按照README打补丁 建库 从各种数据库导数据。DCT,IMPORT 性能优化设置 压力测试 小规模测试数据性能 上线 观察调整 归档不能放入存储,和本地,阵列 三.OCP PLSQL Database Interfaces 数据接口 1.DBA 管理接口 管理工具:1.seckflash(常用) 2.isflash 3.em管理(gc) (趋势) 2.用户连接接口

    0
    99
    32KB
    2013-05-09
    10
  •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设计模式。作者用C#和Java两种语言,借助现实生活范例和图片演示,全面阐释GRASP及GoF23种设计模式的概念及其编程应用,帮助你领悟设计模式的思想及精华,并将其融会贯通、灵活应用到自己的开发过程中。 全书用两章篇幅对设计模式和GRASP作了基本介绍,3种设计模式的讲解:对于每一种模式,先给出定义,接着通过类比方式用一个现实世界中的例子说明模式的应用,然后分别以C#和Java代码例述模式的架构实现。最后一章给出了两个设计模式综合案例,为读者实践设计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附录部分精心安排了自测题及答案,供读者练习并检验学习效果。 本书适合程序开发人员阅读,尤其适合作为大学计算机专业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

    0
    34
    981KB
    2013-05-09
    0
  • 实用性高的OA系统源码

    经典的OA源代码,可以实现站内发短信,发邮件,上下班签等功能。

    0
    30
    5.97MB
    2009-07-10
    0
  • 软件设计师历年试题

    收集了软件设计师的往年的试题。

    0
    31
    2.31MB
    2008-04-08
    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