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gzilla4.0.1汉化包

    Bugzilla4.0.1中文汉化包

    5
    121
    223KB
    2011-11-24
    6
  • VisualSVN-2.5.0 破解

    VisualSVN-2.5.0 破解。支持乌龟1.7. 关闭VS 覆盖DLL到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 打开VS。随便录入注册码。

    4
    62
    3.26MB
    2011-10-20
    3
  • PowerShell 中文帮助文档

    Powershell 中文帮助文档 chm文档打不开修复办法:将以下内容打开保存到为后缀为reg的文件打开即可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HTMLHelp]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HTMLHelp\1.x\HHRestrictions] "MaxAllowedZone"=dword:00000003 "UrlAllowLis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HTMLHelp\1.x\ItssRestrictions] "MaxAllowedZone"=dword:00000003 "UrlAllowList"=""

    5
    348
    1.96MB
    2011-09-22
    20
  • Ghost映像文件浏览器

    ghost镜像查看修改、提取,很好用的镜像查看提取工具! 还有一个windows(32位系统)下用的ghost工具

    2
    157
    2.01MB
    2011-09-09
    10
  • 中文版Android程序员向导.pdf

    第一章 什么是 Android 什么是 Android Android Android Android - - - - 嵌入式设备编程的历史 - - - - 第一章( 1 1 1 1 ) 暂时可以这样说,传统的桌面应用程序开发者已经被惯坏了。这个不是说桌 面应用程序开发比其他开发很简单。总之作为桌面应用程序开发者,我们已经 有 能力按照我们的想法创造出各种应用程序。包括我自己,因为我也是从做桌面 程 序开始的。一方面,我们已经使得桌面程序更容易的与桌面操作系统来进行交 互 , 并且和任何底部的硬件很自由的交互。这种类型独立自主的程序编制其实对于 很 小的开发者团体来说是不敢贸然趟手机开发这趟浑水的。

    0
    46
    1019KB
    2011-08-18
    2
  • C++ Primer Plus中文版第5版编程练习答案

    C++ Primer Plus中文版第5版编程练习答案

    0
    0
    189KB
    2010-12-17
    2
  • HPUSBFW 工具

    HPUSBFW 製作u盤啟動 HPUSBFW 製作u盤啟動

    0
    119
    41KB
    2009-11-03
    33
  • EclipseME Eclipse插件

    EclipseME eclipse插件

    0
    49
    3.62MB
    2009-09-0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