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HttpListener HttpServer WinFrom

    用C#写的WinForm程序,功能是通过HttpListener监控Http服务,是一个简单的例程。用于自己留存

    0
    361
    32KB
    2022-10-15
    38
  • C#Text只能输入数字自定义控件

    C#的一个只允许输入数字的自定义TextBox控件,可以设置是否允许输入负数,是否允许输入小数,是用vs2010编写的。

    4
    423
    19KB
    2014-07-03
    48
  • Delphi提取网页文件图片地址示例源码

    本人在网上看到的,觉得以后会用到,故收录到此!谢谢!<br/>1.该程序使用IdHTTP控件实现多线程下载。<br/>2.使用了sui皮肤控件,本人的修改版,请覆盖原版重新编译。<br/>3。一个最大的问题:当两个线程或两个以上的线程同时<br/>对同一网站的图片下载,由于网站的限制同时连接数,导致<br/>线程停止。如果有哪位高手能解决这个问题,请mail我<br/><br/>使用方法:<br/>先使用快车类的软件将大量包含图片连接地址的网页源文件下载到本地,再利用本软件将这批文件打开并分析地址。<br/>就可以得到大批图片地址列表,既可以利用快车成批下载,<br/>也可以用本程序成批下载。<br/><br/>出处:<br/>http://www.delphifans.com/SoftView/SoftView_2449.html

    5
    222
    1.25MB
    2007-06-30
    25
  • 免费短信控件(支持Wavecom模块)

    今天在网上闲逛,看到的一个短信控件,没有测试过!如大家测试了,请与我做的那个控件做个比较,留言介绍一下,谢谢!<br/> 本控件适用于WAVECOM模块,以及具备标准AT指令的GSM模块都可以使用,短信在发送和接收的时候都采用多线程,发送和接收的都提供了成功和失败的返回值,是目前网络上最强大的免费短信收发控件!

    3
    192
    1.18MB
    2007-06-30
    35
  • AutoUpgrader Pro v4.64

    Advanced AutoUpgrader组件用于使软件具有自动升级功能,内建“自动更新向导”,多语言支持(自动识别语言),目前可自动将向导翻译成25种语言:英、西、德、法、俄、葡、意、荷、丹、芬、中,等等。支持升级时的用户名/密码。另外还有auHTTP(支持文件上传、IE缓存)、auThread(用于 D6、7的线程组件)附加包。

    4
    185
    2.52MB
    2007-06-30
    32
  • Delphi写的串口发送短信源程序

    Delphi7写的串口发送短信源程序,本程序是我在2003年左右写的,现把它公开,请大家使用。

    0
    52
    956KB
    2007-06-05
    0
  • 短信控件ShortSMS

    ShortSMS是一款短信功能二次开发控件,本控件是用Delphi7开发的。本控件支持市场上大部分的手机和GSM专用模块,本控件的功能具备短信发送短信、查看信号强度、读取SIM卡短信、删除SIM卡短信等功能。现在手机和计算机的连接方式只能是串口。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如有需要源程序的请与我联系。

    3
    96
    474KB
    2006-03-16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