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物理建模初学者指南下载

    # 用Python解决科学问题的实践指南,众多世界知名大学教授推荐阅读 # 本书旨在帮助Python 学习者掌握足够的Python编程技能以进行物理建模。全书分为8 章和5 个附录,包括Python 基础知识、数据结构与程序控制、 数据输入和输出、Python 高级知识和高级技术等,其中贯穿了三次不同方向和难度的物理建模上机实验。附录部分介绍了Python 的安装、错误消息、版本差异以及可供深入学习的话题。 本书适合Python 初学者阅读,尤其适合想要用Python 进行科学计算和物理建模的读者学习参考。

    1
    0
    4.32MB
    2017-10-26
    30
  • 奔跑吧Linux内核

    本书内容基于Linux 4.0内核,主要选取了Linux内核中最基本最常用的内存管理、进程管理、并发与同步以及中断管理这4个内核模块进行讲述。全书共分为6章,依次介绍了ARM体系结构、Linux内存管理、进程调度管理、并发与同步、中断管理、内核调试技巧等内容。本书的每节内容都是一个Linux内核的话题或者技术点,读者可以根据每小节前的问题进行思考,进而围绕问题进行内核源代码的分析。 本书内容丰富,讲解清晰透彻,不仅适合有一定Linux相关基础的人员学习和使用,包括从事与Linux相关的开发人员、操作系统的研究人员、嵌入式开发人员及Android底层开发人员等,而且适合作为对Linux感兴趣的程序员学习用书。

    2
    0
    4.24MB
    2017-08-15
    10
  • 爱上Android-试读

    本书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Android开发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Android的体系架构、Android Studio、项目的创建、Android工程目录、调试程序、界面的搭建;常用的控件和属性、提示信息Toast和Snackbar、点击事件3种写法等;Activity之间的跳转、Activity生命周期、Activity启动模式等;数据存储、网络编程;图片的处理;复杂控件的使用;Fragment、广播接收者、Service、动画等;以及Android新特性、Kotlin语言、性能优化、屏幕适配、自定义控件、JNI/NDK开发等高级知识。并通过开发一个真实的项目让读者学以致用。 本书内容通俗易懂,比较适合初学者阅读,也可以作为专业人员的工具书,以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学习用书和培训学校的教材。

    0
    375
    9.72MB
    2017-08-04
    10
  •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第2版)(上下册)

     全书从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入手,全面剖析进程/线程、内存管理、Binder机制、GUI显示系统、多媒体管理、输入系统、虚拟机等核心技术在Android中的实现原理。书中讲述的知识点大部分来源于工程项目研发,因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希望可以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本书分为编译篇、系统原理篇、应用原理篇、系统工具篇,共4篇25章,基本涵盖了参与Android开发所需具备的知识,并通过大量图片与实例来引导读者学习,以求尽量在源码分析外为读者提供更易于理解的思维方式。   本书既适合Android系统工程师,也适合于应用开发工程师来阅读,从而提升Android开发能力。读者可以在本书潜移默化的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Android系统,并将所学知识自然地应用到实际开发难题的解决中。

    3
    0
    7.55MB
    2017-06-28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8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8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原力探索

    参与《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的文章入选【每日精选】的博主将会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