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pendencyViewer.zip

    DependencyViewers是一个可以展示依存句法结果的工具。

    0
    592
    196KB
    2019-08-05
    50
  • pyltp wheel python3.5 3.6

    针对3.5 3.6两个python版本的pyltp wheel文件,可以下载到本地,然后用pip安装,避免pip直接安装时的各种报错

    5
    1040
    2.23MB
    2019-01-07
    50
  • flask jieba切词 api + swaggerui

    使用flask框架的完整python api. 关于jieba分词的使用。并且使用swagger ui良好的展示api文档。

    0
    210
    5KB
    2018-06-19
    15
  • CommitMonitor SVN代码监视工具

    CommitMointor SVN代码提交监视查看器,非常轻便易用。

    0
    169
    2.5MB
    2018-04-12
    13
  • Ditto剪贴板增强工具

    超级好用的管理剪贴板内容工具。 Ditto 剪贴板增强工具。 快捷键 Ctrl+~ 。 纯文本粘贴,去格式化 shift+Enter。 合并粘贴

    0
    116
    10.75MB
    2018-04-12
    10
  • winontop Windows窗口置顶工具

    windows系统中的窗口置顶程序,快捷键为Ctrl+F8,非常方便

    0
    486
    620KB
    2018-04-12
    38
  • sqlite3.exe

    Svn的operation是存放在“work queue’“里的。而“work queue’是在内嵌数据库wc.db的work_queue表中的。看看work_queue表中放了些什么,再做处理。 内嵌数据库一般是用sqlite进行轻量级管理的。 参考其使用: http://blog.csdn.net/enter89/article/details/51180450?locationNum=1&fps=1

    0
    41
    517KB
    2016-10-31
    4
  • jQuery zTree 3.5.22

    zTree 是一个依靠 jQuery 实现的多功能 “树插件”。优异的性能、灵活的配置、多种功能的组合是 zTree 最大优点。

    5
    387
    810KB
    2016-04-15
    34
  • oracle ojdbc14.jar

    oracle连接 ojdbc14.jar

    5
    55
    1.12MB
    2016-01-07
    4
  •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6

    JAVA运行必不可少的运行环境,你只要运行JAVA,必须安装jre,目前还没有别的运行平台可以代替了,它包括Java虚拟机、Java平台核心类和支持文件。它不包含开发工具,就是编译器、调试器和其它工具。 JRE中由ClassLoader负责查找和加载程序引用到的类库,基础类库ClassLoader会到rt.jar中自动加载,其它的类库,ClassLoader在环境变量CLASSPATH指定的路径中搜索,按照先来先到的原则,放在CLASSPATH前面的类库先被搜到,Java程序启动之前建议先把PATH和CLASSPATH环境变量设好,OS通过PATH来找JRE,确定基础类库rt.jar的位置,JRE的 ClassLoader通过CLASSPATH找其它类库。但有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希望替换基础类库中的类库,那么也可以简单的通过 -Djava.endrosed.path=...参数传递给java.exe,于是ClassLoader会先于基础类库使用 java.endrosed.path参数指定路径的类库。因此Java的版本管理是非常简单有效的,也许很原始,不过很好用,简单就不容易出错。

    5
    121
    14.14MB
    2016-01-07
    5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