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7系统提取的计算器

    从Windows 7提取的最新版计算器,可以在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2012,Windows 2012 R2,Windows 2016,Windows 10系统上运行,Windows7的这个计算器好处在于简洁和启动速度快,Windows 10自带的计算器启动太慢了

    0
    179
    672KB
    2020-04-28
    44
  • PHP使用imap读取邮件内容-2018年QQ邮箱可用

    以QQ邮箱为例,先去QQ邮箱开启IMAP协议,然后使用PHP代码进行处理,经测试2018年可用。

    5
    1189
    75KB
    2019-05-23
    49
  • php实现微信公众号无限制推送和群发模板消息.docx

    文档通过已认证的微信服务号介绍了微信公众号消息模板的PHP编程对接方法,具有较好的学习和参考价值

    0
    1752
    110KB
    2019-05-13
    44
  • Userscript For Internet Explorer (Trixie)

    IE浏览器默认不支持用户脚本(油猴脚本,Greasemonkey/Tampermonkey插件或者谷歌浏览器内核直接可用),但是Trixie可以用,支持IE6-IE11(就算是Windows 10也是IE11这个版本),需要注意的是,各浏览器包括版本都有差异,所以不可能所有的脚本都是通用的,需要自己区分下,或者编写的时候注意兼容。 把用户脚本放在C:\Program Files\Bhelpuri\Trixie\Scripts文件夹下, 在工具->Trixie Options(Trixie选项)中点击Reload Scripts(重新载入)按钮,再选中该脚本,即可使用。 压缩包包含的是TrixieSetup.msi和本说明。

    0
    276
    1015KB
    2017-07-09
    10
  • letsencrypt-win-simple.V1.9.3(Let's Encrypt For Windows)

    Let's Encrypt是可以签发免费SSL/TLS证书的CA机构,它是为普及HTTPS而发起的,推动了基础DV SSL证书的普及。其证书已经被Mozilla、Google、Microsoft和Apple等主流浏览器支持,只需要web服务器配置好HTTPS证书,浏览器会在加载时验证web服务器HTTPS证书是否有效。 使用Let’s Encrypt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是免费,避免ISP劫持;还有申请速度快、无需注册账户等优点。在对比了众多免费CA后,Let’s Encrypt是比较方便和理想的,它提供了基础DV SSL证书,只提供了数据加密;不验证身份,无法向用户证明网站的所有者。但即使这样也满足了基本需要了。 letsencrypt-win-simple可以在Windows系统上自动申请/续期/部署到IIS服务器上。

    0
    945
    4MB
    2017-06-23
    35
  • Visual Basic 6 SP6 For Windows 10 不卡补丁

    Visual Basic 6 SP6 For Windows 10 不卡补丁是网上收集到的补丁程序,在Win7系统测试不卡,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8和Windows 10测试也成功使用,本补丁会替换掉VB6执行程序的VB6.exe文件,使用前请先行备份下。

    3
    1161
    1.04MB
    2017-01-06
    50
  • VB6在Windows 10系统的正确安装方法

    VB6在Windows 10系统安装会出错(一直停在未响应提示),虽然说此时结束任务依然可用,但是为了避免因此一起的后遗症,还是按照方法安装比较好! 此教程可以完全安装,中途无任何错误提示(也就是不会发生意外了!)。

    4
    3640
    636KB
    2017-01-06
    50
  • SaBlog-X v1.6 For PHP7版本

    Sablog-X是一个采用PHP和MySQL构建的博客系统.作为Sablog的后继产品,Sablog-X在代码质量,运行效率,负载能力,安全等级,功能可操控性和权限严密性等方面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凭借Sablog-X作者7年多的安全技术经验,4年的PHP开发经验,强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使得Sablog-X已获得业内越来越多专家和用户的认可. 此版本为兼容PHP7做的修改版,作者为gouki

    0
    117
    424KB
    2017-01-04
    10
  • Terminals-2016-开源标签化的终端服务/远程桌面客户端,用于同时控制多个连接

    Terminals 支持建立和使用RDP、VNC、VMRC、Telne、SSH1、SSH2、ICA Citrix、RAS和HTTP会话。当用户手动创建一个连接时,Terminals 会让用户对如上所述的连接协议进行选择,取决于用户选择的不同连接协议,它还会提示不同的选择供用户进行自定义。这些可选项中当然包括常规的应用和选项, 例如:是否显示桌面主题、菜单的显示及RDP的声音传输等。非常酷的是,Terminals 还可以自动在活动目录中扫描启用RDP、VNC、VMRC、Telnet和SSH服务机器的IP地址,当然用户也可以使用已有的RDP、vRD或MuRD 文件进行连接。

    5
    167
    4.37MB
    2016-12-10
    10
  • 适用于D-LINK DIR-605 B1/B1G型号的DDWRT固件

    刷入方法,将电脑IP改到192.168.0.2 (最后一位2可以改成2-254的任意数字),然后路由器进入工厂模式(关机,按住RESET键开机,电源灯黄色闪烁则进入成功,不要PING,PING不通,浏览器打开http://192.168.0.1),上传这个bin文件,提交,等几分钟刷好了会自动重启,把电脑的IP改为192.168.1.2访问http://192.168.1.1,就可以打开DDWRT管理界面了。我用了几天,没重启,很稳定。 文件来源,DDWRT官网下载的dir-615D1的固件,把文件头用winhex直接改为wrgn22_dlwbr_dir605就可以了,之前也是在CSDN下载别人提供的,根本不能刷,才自己动手做的。

    5
    667
    3.47MB
    2015-12-23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