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Eclipse2017 ci9破解,亲测可用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请勿用作非法用途!请大家支持正版,此版本仅供交流,对于造成的问题,本作者概不负责! 破解文件覆盖,注册码生成,简单实现完美破解。 1.运行keygen目录的crack.bat a.输入Usercode: 任意字母或者数字 b.选择Blue c.点击SystemId(点两次才会生成) d.点击Active e.点击菜单栏->Tools->2.saveProp erties 2. 用patch文件夹下的文件覆盖myeclipse2017安装目录下的 plugins 3. 重启myeclipse2017

    5
    43
    2.52MB
    2017-12-05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