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辅助多媒体教学软件Zoomit

    这是一款辅助教师教学的软件,具备放大、缩小以及简单的绘图功能,是一款不用安装的绿色软件,简单、方便、实用。

    0
    22
    530KB
    2011-09-14
    0
  • GIS算法实验教学系统

    这是为GIS算法教学服务开发的一个小型GIS系统。

    0
    66
    1.33MB
    2011-09-14
    17
  • world wind 源代码

    NASA World Wind是一款虚拟地球仪软件,像Google Earth一样,可以用它来查看地球的卫星照片。   NASA World Wind俗称地球放大镜,是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联合出品,类似Earthview 3D的鸟瞰工具,更加权威而且目前完全免费。透过这套程序的3D引擎,可以让你从外太空看见地球上的任何一个角落。结合在线的资料库,World Wind最高的解析度可以达到每象素代表15公尺,也就是说一些比较大的街道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包括了可见光以外得影像。此外,透过其中的功能,你可以进行一趟地球的3D飞行之旅,体验飞过圣母峰的感觉。另外透过及时动画形成的模组你可以即时体验飓风如果席卷佛罗里达州或者是气候变化情况。   NASA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美国航天宇航局,在美国的高调宣传之下与FBI一样如雷贯耳,能够使用NASA所开发的软件会不会有一种特殊的心情呢?WorldWind就是一款出身高贵的软件,拥有NASA的血统。同时它也是一款特殊的软件。熟悉的人为之疯狂,不熟悉的人为之抓狂。一切只因它太过于贴近专业!

    4
    120
    1.95MB
    2010-01-04
    12
  • 飞鸽传书软件

    一个效率非常高的局域网传输工具,,支持文件夹直接传输

    0
    62
    156KB
    2007-03-29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