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Zip解压缩文件.rar

    基于zlib的压缩程序,实现对文件的解压缩操作

    5
    38
    37KB
    2013-04-08
    4
  • IrisSkin2&Skins.rar

    .NET中使用IrisSkin2.dll轻松实现winForm窗体换肤功能

    0
    18
    1.43MB
    2013-04-08
    0
  • Tiny ARM 2387 用户手册

    全新的TinyARM T23系列微小型工控 模块,为业界提供了小体积、简单易用、高 性价比的嵌入式开发方案。

    0
    49
    530KB
    2011-04-19
    9
  • Fedora 12 Installation Guide in Chinese

    Fedora 12,开发代号 “Constantine”,已经正式发布了! Fedora 是一个基于 RPM 的 Linux 发行版(即操作系统),由 Red Hat 公司赞助的由社区支持的 Fedora Project 项目开发。 Fedora 只包含自由和开源软件。Fedora 12 的新特性包括:Gnome 2.28,KDE 4.3,以及更 好的摄像头支持!新特性不止这些,在这个版本中,presto 被默认启用,这意味升级时只会 下载最小化的升级包,而且升级速度也将大幅提升。

    0
    31
    1.24MB
    2010-03-11
    3
  • MFC深入浅出--帮你学习MFC

    内容建立在对MSDN和MFC SOURCE CODE的大量分析上,该书对于希望学习MFC的人来说,是较有价值的。

    0
    18
    333KB
    2010-03-1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