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m64 编译器(完整可用)

    masm64 beta 2, 集成了VS中必需的文件.这是一个完整可用的包。 详细情况请见 http://masm32.com/board/index.php?PHPSESSID=bsat95n1nrk0ttd1l4gc0d8657&topic=10052.0

    0
    64
    11.4MB
    2023-04-07
    7
  • PowerShell 7.3.2 win x64 安装包 msi格式

    Powershell 7.3.2 安装包 msi格式。 github下载有时很困难,此为最新版本。(截止2023.2.2)

    0
    143
    100.66MB
    2023-02-02
    24
  • 充电宝容量估计.html

    根据锂离子电池当前的能量密度,根据充电宝的尺寸估算其容量大概数值. 如果你在网上看到容量比较大但体积很小的充电宝,可以对比一下看看相差多少.如果标称值比计算值大了30%以上,你就要小心了.

    0
    68
    2KB
    2021-07-28
    9
  • Typing Tutor with Dosbox 2021-5-24.rar

    TT是DOS时代非常有名的打字游戏,老鸟应该都知道. 本压缩包内收集是的Tianwei修复了千年虫问题的版本,可以在Win10 64位系统上运行,不过要启动Dosbox环境. 这里附上Tianwei当年修复tt的文章. 另外,为让TT正常运行,附带了DOSBOX运行环境,说明了如何安装运行,详细请参看 "Dosbox安装程序\TT+DOSBOX安装方法.txt"

    0
    165
    1.54MB
    2021-05-24
    0
  • MathJax-master 3.05 资源包.zip

    MathJax 3.0.5版, 用于本地化调用的库. 主要用途:在网页上渲染基于Latex的各种数学公式. 本资源包奉送了一个介绍MathJax中支持的Tex命令的文件.

    5
    293
    5.02MB
    2020-07-04
    50
  • TeX Commands available in MathJax.pdf

    在MathJax中可以使用的Tex命令详解,由Carol JVF Burns博士整理的.原来的网页国内无法访问,从他处找来的. 这个版本是文本形式的,可以搜索.

    0
    97
    612KB
    2020-07-04
    10
  • γ-cruncher v0.7.9.9510.zip

    最新版的Windows版本的γ-cruncher,用于评测电脑性能,也是速度最快的Pi值计算程序. 原作者放在网上供人使用 http://www.numberworld.org/y-cruncher/#Download 顺便说下,第一个字母是gamma,不是y

    0
    2517
    41.61MB
    2020-03-17
    41
  • ExportNE2DataToExcel

    一个小工具,将NoteExpress 2 的题录内容导出到 EXCEL.没有运行程序,只有源码. 今天刚更新了一下代码,使之更简洁一些. 完整源码.

    5
    86
    691KB
    2014-09-20
    9
  • 中国象棋 及破解记录

    自己修改的中国象棋,移除了不必要的资源,精简版。

    0
    42
    294KB
    2011-10-20
    10
  • DxhTools加载宏--计算选定区域并在指定位置处生成计算公式的小工具

    一个用于快速生成计算公式的小工具,用Excel VBA编写,以加载宏的形式使用。 它的作用:在指定一长列或一块数据后,它在你指定的偏移处生成指定的计算公式(如平均值、标准偏差、总和什么的),比较适合经常经常计算一串数据,一块数据的朋友,如电池的循环寿命什么的。 在Excel的加载宏中选择此文件,然后确定保存即可。 版本1.03,还可以继续改进。没有公布源码。

    0
    64
    30KB
    2009-08-01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